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翔飞人跨越四大障碍 超100%“恢复”王者正归来

2009年11月13日0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搜狐体育讯 雨战、低温、逆风,还有一而再再而三的抢跑,但种种不利都未能阻挡刘翔在亚锦赛上成为三冠王的障碍。13秒50,在稳妥起见并未拼出全力的情况下,中国飞人又一次“按指标”完成任务,而对于教练孙海平来说刘翔的再度安全完赛则是最大的胜利。

  雨战,对于刘翔来说并不惧怕。遥想08年北京奥运会受伤前刘翔曾在美国尤金、英国谢菲尔德和日本大阪接连遭遇雨战,结果中国飞人连连告捷似乎不受外界影响。不过这一次与以前不同,刘翔仍处于伤病恢复期,对于中国飞人来说任何一次意外或许都会让之前的种种努力白费。

  不过刘翔赛前便给粉丝们吃“安心药”,抛出了“只要是雨战,我就必胜”的论调。当然从比赛的整个进程来看,刘翔绝不是盲目自信,而是对自己的状态和比赛整体水平有着非常透彻的了解。

  或许是要考验每一位观众的神经,比赛又因抢跑再三被叫停。不过当比赛正式开始后,刘翔便“第一时间”揭开了胜负的悬念,中国每一步都迈得极为踏实,每一次攻栏动作都超乎寻常的流畅,刘翔甚至无需动用后半程发力这一强大武器便早早为中国锁定了这枚金牌,没有摔倒、没有打栏、轻松夺冠。对于刘翔来说,他用超群的实力正在一步一脚印的告诉世人:飞人正在归来。

  当然更令人可喜的消息是,在预赛结束后刘翔在对脚部做常规性护理时没有再出现酸痛的感觉,可以说他正在按计划的慢慢走出伤病恢复期。一旦伤势彻底痊愈不再成为刘翔的牵绊,那么中国飞人就可以向着一个全新的高度去冲击。

  一位记者曾经善意的问刘翔“受伤之后你认为还能恢复到之前100%的水平么?”在训练场上正在做放松活动的刘翔轻松应答“你应该问我能不能超过100%,我觉得很有可能!”(搜狐体育 陶朗加)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