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重返英超梦想破灭 英超拒绝凯尔特人队加盟

2009年11月13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搜狐体育讯 近期,英国足坛的焦点之一,便是苏超双雄凯尔特人队和格拉斯哥流浪者谋求加盟英超一事,而本周四英超联盟委员会经过讨论后决议,正式拒绝两支俱乐部的申请,这意味着中国先生郑智随绿衫军曲线回英超的梦想已经破灭,ZZ想在最好的舞台正名,似乎只剩两种选择,或者在明年夏天转会英超俱乐部,更现实、更具挑战性的则是帮助凯尔特人夺取苏超冠军进而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据悉,让凯尔特人和流浪者队加盟英超的大胆构想源自博尔顿俱乐部主席菲尔-加特赛德的报告,其初衷是,为了保证大多数俱乐部的电视广告收入,英超联赛由现在的20支球队扩展为两个级别,每个级别有18支球队,如此一来将有36支球队征战新英超联赛,这样既扩大了英超的规模,也缩小了俱乐部间的贫富差距。

  尽管埃弗顿主帅莫耶斯、阿斯顿维拉主帅、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伯明翰主帅麦克利什等人先后支持上述提案,但无奈曼联、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这英超四大豪门对这个有损自身利益的建议不感兴趣,所以,英超联盟表决时赞成票根本达不到14票。

  当苏超两大豪门的球迷得知“老字号德比”南迁英格兰的希望破灭后,失望知情可想而知,但苏超联盟却是窃喜,留住凯尔特人和流浪者,联赛就保证了强大的引擎,“两支球队将会继续对苏超联赛的发展做出重要的贡献。”苏超官方一名发言人说。

  凯尔特人无法加盟英超,对于郑智而言,只能说遗憾,绝对谈不上伤心,毕竟他曾经在06-07赛季随查尔顿踢过英超,眼下郑智最大的梦想是能够站在欧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而绿衫军如今在联赛中11轮过后把持着头把交椅,若该队在欧联杯小组赛提前出局,将全部精力集中到苏超联赛,赛季末极有可能从死敌流浪者手中抢回联赛桂冠,郑智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跻身主力阵容、为球队夺冠做出非凡贡献,有望顺利履行“1+1”的合同,在2010-11赛季驰骋欧冠舞台。(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