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黎大师赛穆雷1-2捷克前驸马 4号种子止步16强

2009年11月13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穆雷1-2斯泰潘内克]
穆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2009年巴黎银行大师赛男单第三轮如期进行,四号种子穆雷在大好形势下惨遭逆转,最终以6-1/3-6/4-6输给斯泰潘内克,遗憾无缘八强。法国黑小酷孟菲尔斯则以6-4/6-3完胜法国老将贝内特乌,与西里奇会师八强。

  22岁的安迪-穆雷本站比赛作为4号种子出战,男单次轮他苦战三盘涉险击败美国酷哥布雷克,今天比赛中,苏格兰少年的对手是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后者上场比赛送蛋淘汰特洛伊基。穆雷和斯泰潘内克此前曾有过三次交手,前者保持全胜。不过斯泰潘内克近期的状态非常出色,穆雷上场比赛则稍显低迷。

  本场比赛首盘,穆雷气势如虹,一发得分率高达93%,两度取得破发后以6-1轻松先下一城;第二盘斯泰潘内克状态全面回升,他在这一盘92%的一发和62%的二发令穆雷无计可施,兑现关键破发的前驸马以6-3将总比分扳成1-1平;决胜盘的争夺的异常激烈,不过斯泰潘内克相对来说状态更好,他凭借着比穆雷多一次的破发以6-4锁定胜局,总比分2-1惊险的拿下这场胜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穆雷再接再厉!
为穆雷感到惋惜!
毕竟还年轻,穆雷未来的路还长!

  整场比赛耗时1小时37分钟。赛后技术统计显示,斯泰潘内克发出5记ACE球,出现2次双误,穆雷发出11记ACE,出现3次双误;一发得分率斯泰潘内克80%,比对手少了5个百分点,二发得分率与对手同为41%;关键分把握方面,斯泰潘内克全场比赛共获得6个破发点,3次完成破发,穆雷获得5次机会,也是3次破发;总得分斯泰潘内克以73-75稍稍落后。

  孟菲尔斯作为15号种子,今天的对手是同胞贝内特乌,后者上场比赛中将头号种子费德勒淘汰出局。这场比赛中,孟菲尔斯全面占据上风,不仅轰出16记ACE球,还两度兑现关键破发点,最终他以6-4/6-3拿下了这场于中央球场进行的比赛。(搜狐体育 薛宁)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