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第三日:将决出六金 东道主或掀夺金高潮

2009年11月13日0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将开始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奥运会上只设男女网上个人项目两块金牌,中国队只在男女网上个人以及团体项目中优势明显。今日世锦赛将决出6枚金牌,东道主俄罗斯队将掀起夺金的狂潮。中国军团仅在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上,拥有十足的夺金把握。

  女子单跳团体决赛

  在昨日进行的女子单跳团体预赛中,俄罗斯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资格赛的冠军,成绩是197.400分,英国队排名第二,成绩是190.200分,加拿大排名第三,得分为185.000分。因为这个项目是非奥运项目,中国队没有派人参加。东道主俄罗斯队在女子单跳个人和团体项目中优势明显,她们夺冠的可能性最大。

  男子单跳团体决赛

  这个项目的预赛中,俄罗斯队以221.900分的压倒性优势占据第一,中国队排名第二,成绩是213.900分,排在第三位的是白俄罗斯队,成绩是210.400分。中国选手杨松两跳总分为74.400分,落后俄罗斯选手莫塔扎夫排在第二位。在男子单跳团体方面,中国队有望与俄罗斯一争高下。

  男子网上个人决赛

  在第一天进行的男子网上资格赛中,中国选手董栋以74.3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第一,俄罗斯选手尤萨科夫排名第二,奥运冠军陆春龙排名第三,涂潇和叶帅分获第四和第五。四名中国选手对这枚金牌形成围攻之势,夺冠呼声非常高。

  此外,今日还将决出男女小型蹦床团体冠军,东道主俄罗斯队上届世锦赛囊括了这两块金牌,这次在家门口作战他们自然更是志在必得。今日还将进行女子网上双人同步决赛,这个项目的卫冕冠军是加拿大队。中国队(顾晴雯、蒋逸奇),在上届世锦赛的成绩是第五名。(搜狐体育 仁杰)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