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揽团体两金 何雯娜获全场最高分

2009年11月13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中国夺女子网上团体冠军]
何雯娜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的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结束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一举夺得女子网上团体赛和男子网上团体赛两枚金牌,此外在男子单跳资格赛中,中国选手杨松获得第二名,顺利晋级决赛,而女子单跳资格赛则是俄罗斯强势包揽前三名。>>您认为中国队还能获几金?

  男子网上团体赛,中国队派出陆春龙、董栋、徐潇出战,最终三人不负众望将金牌收入囊中,董栋的43分成为全场最高,陆春龙获得42.5分,徐潇获得41.2分,最终中国队以126.7分如愿夺冠。白俄罗斯队以120.5分屈居亚军,东道主俄罗斯队只收获一枚铜牌。

  在女子网上团体赛中,中国队派出的三名大将何雯娜、黄珊汕和钟杏平的得分均在38分以上,而奥运冠军何雯娜更是以39.5的全场最高分赢得满堂彩,最终中国队以111.7分卫冕成功。东道主俄罗斯获得银牌,铜牌则归属于加拿大队。

  此外,女子单跳个人资格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凭借强大实力她们包揽了前三名,团体方面俄罗斯、英国和加拿大分获前三名;随后进行的男子单跳资格赛中,中国队的俄罗斯名将莫塔扎夫无悬念获得第一,但是中国小将杨松发挥出色,以第二名的资格顺利晋级决赛。团体方面,俄罗斯、中国队和白俄罗斯分获前三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中国队收获两金
期待何雯娜继续有精彩发挥
个人项目中国还能夺金!

  女子小型蹦床资格赛中,葡萄牙老将西尔维娅以69.5分获得第一名,团体赛中葡萄牙依旧将第一保持到最后,俄罗斯和加拿大分获二三名,中国队没有参加此项目;男子小型蹦床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德米特里暂列第一,团体赛中葡萄牙没能将第一保持下去,实力强大的东道主俄罗斯队凭借稳定的发挥暂居首位。

  明天,世锦赛将角逐出6枚金牌,中国队的董栋和陆春龙将会向金牌发起冲击。(搜狐体育 冰融)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