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珍惜兄弟情谊 表态将回沪后与刘炜解开心结

2009年11月13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随着上海市政府的介入,刘炜留在上海东方男篮已成定局,但经历过这场风波,很多人担心姚明和刘炜的兄弟感情是否已经破裂。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透露,姚明表态等他回沪后把兄弟间的疙瘩解开,而刘炜和沙伊峰也很珍惜这份多年来的兄弟感情。

  在采访中,沙伊峰向记者表示,姚明拒绝跟刘炜谈合同是刘炜出走风波越闹越大的根本原因。“刘炜昨天向市政府领导也说了,他说‘我在上海9万6一年的工资拿过,20万工资拿过,30万工资也拿过,就去年有了点好转,拿了96万。大姚要是跟我说,我今年运作资金有困难,兄弟你帮我一把。只要他说这句话,我刘炜二话不说,一定帮他。但他用这种处理方式让我找陆浩他们。我很为难。’”沙伊峰在说到事情的来龙去脉时十分感慨,他告诉记者:“当时刘炜都哭了,他这个哭真是伤心啊!”沙伊峰透露说:“刘炜跟我说,我是这种人吗?这么在乎钱?”在说到为何当初让刘炜找姚明谈的时候,沙伊峰说到了自己的初衷,“我跟刘炜说,你跟大姚讲清楚,我不介入,陆浩不介入,你们兄弟谈。要是我介入,陆浩也介入,这个事情就变成商业谈判,商业谈判是要伤感情的。”沙伊峰同时透露,姚明也很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兄弟情谊,曾表示过回沪后会主动找他们谈心。

  (捷报联盟记者沈忱)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