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好战绩难阻火箭交易麦迪 专家称马刺恐隐藏实力

2009年11月13日0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在线回答了球迷的各种提问。霍林格认为,火箭新赛季的出色表现和不错战绩,不会让高层动摇本赛季交易麦迪的决心。编译如下:

  球迷:太阳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他们能否以前四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霍林格:如你所说,他们打的的确不错。我想你之所以会对他们如此乐观,很大原因是爵士和黄蜂的表现远没有我们想象中那么好,马刺也并非我们想象中那样坚不可摧。太阳开局很不错,但他们能否高开高走,这有待观察。

  球迷:很多人都认为火箭将会在麦迪复出后将其交易出去,如今火箭打的很不错,他们还会继续交易麦迪吗?

  霍林格:火箭的表现确实要比我们预想中的好的多,我想他们常规赛最终战绩也会很不错。至于麦迪,莫雷肯定会在他复出后继续兜售他,当然前提是休斯顿收到一份不错的报价。但从另一个角度讲,麦迪复出后如果表现不错,那将会有力的增强球队的锋线阵容深度。

  球迷:约翰,你认为雷霆会在今年夏天追逐小斯塔德迈尔或者波什吗?这样他们就有望成为西区的有力竞争者。

  霍林格:我认为,雷霆不会对小斯太感冒,波什倒有可能成为他们的收购目标。不过他们要想引进巨星,必须先将球队的薪资空间好好整理一下。

  球迷:罗斯究竟是怎么了?我知道赛季只是刚开始,但他的表现确实让我们很失望。

  霍林格:罗斯的表现的确不够出色,但这并非都是他的错。公牛的问题在于外线的杀伤力不够。自从戈登离开后,公牛外线球员中,只有辛里奇和萨尔蒙斯的远投能力还算及格,这样内线球员的进攻效率将大打折扣,同样,这也给罗斯带来了麻烦。

  球迷:公牛会通过交易引进布泽尔吗?

  霍林格:我知道有关布泽尔的交易流言就一直没听过,但是爵士存在奢侈税的问题,这会让他们交易布泽尔有些棘手。也就是说,如果爵士要想送走布泽尔,很可能会牵扯好几支球队。

  球迷:照这样打下去,保罗到了赛季结束会不会疯了?

  霍林格:你的意思是不是保罗表现这么出色,但球队的战绩却如此糟糕?保罗的出场效率远远胜过其他的所有球员,这一点应验了我赛季前的预测。不过球队的表现不佳,保罗的确会感到沮丧。

  球迷:马刺的表现不是很强势,但他们照样可以干掉小牛,这说明他们有可能没有尽全力。你说呢?

  霍林格:你说的很对,前几个赛季他们也是这样开局的。波波维奇是个很有经验的教练,他有可能故意在隐藏球队的实力。

  球迷:如果詹姆斯离开了骑士,那克利夫兰会不会成为历史上最失望的(拥有NBA球队的)城市?

  霍林格:也许是。

  球迷:艾弗森会去骑士吗?

  霍林格:我想不会,这也许是最糟糕的交易。

  (搜狐体育 清河村)

相关新闻:·专家列麦迪复出三大理由 火箭不愿再被三号绑架

          ·专家嘲笑灰熊浪费盖伊天赋 火箭队或可吃回头草

          ·巴蒂尔暗示麦迪需更努力 阿帅求稳应对魔鬼赛程

          ·费根:火箭队难舍影帝与神鸟 多西欠缺竞争资本

          ·前瞻:火箭控卫之争白热化 客场战国王需用巧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险睡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