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蒂尔暗示麦迪需更努力 阿帅求稳应对魔鬼赛程

2009年11月13日0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麦迪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火箭球员麦迪在前几天向媒体公布了他或将于11月18日复出的消息,但是这一消息似乎并没有吸引他队友们的多大注意力。火箭球员们只是把外界关于此事的报道看作是一种娱乐噱头,而不会因此而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我们还一点都没有讨论过此事。”火箭老将巴蒂尔说道,“我们球队当中现在有个好现象,那就是我们不会关注外界炒作的一些事情,这就是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至少对于火箭队的老将们来说,像类似炒作麦迪复出这样的事他们已经是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正因为如此,他们才不会对这一类的消息反应过度。

  “我们真的没有谈论那些事情。”巴蒂尔说道,“我们还有很多其他更重要的事情要关注,我们球队的阵容当中现在有那么多队友要在阵容当中进进出出,这就像每天晚上谁会出场帮助我们打比赛那么简单,我们希望出场的那名球员能够打得努力,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觉得这是我们现在更衣室当中的一种文化与氛围。”

  火箭队在大胜灰熊之后,接下来他们又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未来12天时间当中,他们将要打8场比赛,比赛赛程如此紧密,这使得火箭队很难腾出多少时间进行全面训练,那8场比赛当中有3场比赛甚至连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训练时间都没有。

  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表示,在未来这段时间魔鬼赛程的大部分时间当中,他会和很多其他成熟球队一样,将不会在人员和打法方面做出大的调整,因为这样更有利于火箭队的进一步磨合。“我觉得我们会打得不错的。”阿德尔曼说道,“我觉得他们应该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我们今年早些时候在金州做到了这样的事。我们接下来会看看球员们会做出怎样的反应。我希望结果是好的,因为我们接下来没有太多时间进行训练。”

  阿德尔曼表示,未来这段时间里火箭队还是以稳为主。“不管结果是好还是坏,我们会努力寻求稳定的方式每天去打比赛,利用这样的办法,我们会越来越凝聚成一个团队。我们有可能会大家一起观看比赛录像,但是除此之外,我在很早以前就归纳出一点,那就是每天都要保持球队的稳定。”(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专家列麦迪复出三大理由 火箭不愿再被三号绑架

          ·专家嘲笑灰熊浪费盖伊天赋 火箭队或可吃回头草

          ·费根:火箭队难舍影帝与神鸟 多西欠缺竞争资本

          ·好战绩难阻火箭交易麦迪 专家称马刺恐隐藏实力

          ·前瞻:火箭控卫之争白热化 客场战国王需用巧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险睡着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