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皇马欲清洗八人 范尼古蒂在列劳尔恐退役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5个月前,弗洛伦蒂诺在皇马新闻厅内的豪言壮语掷地有声:“让我们在一年内完成三年要做的工作。”之后,皇马主席花了2.52亿欧元签下了卡卡C罗在内的8名球星,同时赶走了原来球队的13名队员。5个月后,随着国王杯的耻辱出局,佩雷斯赛季初的第一轮革命被证明除了暂时消除了会员们眼看死敌巴萨三冠加身的痛苦之外,丝毫没有起到应有的重建效果。寻根问底,皇马主席认为自己的最大的错误就是以为通过夏季人员调整,伯纳乌已经拥有了一支足够应付三线作战的超级舰队。于是,当这位曾经的建筑业巨子在声称“今年没有冠军也不代表失败”的同时,就下定了决心:自己接下来唯一要实现的成功目标,就是在本赛季的更衣室内完成一次彻底的清洗。

  西班牙《世界报》披露,在这次被称为“第二轮革命”的行动中,弗洛伦蒂诺准备清洗的人员数目同样庞大。首先,有6到8名球员绝对不会出现在明年6月之后的伯纳乌。而他们中大都数都曾经在国王杯对阵阿尔孔科的两回合中有着出场纪录。例如,M-迪亚拉、加戈和范尼,前两人因为水平配不上皇马的豪门等级,而后者则是因为偏大的年龄和难以痊愈的伤病问题。此外,两回合发挥中规中矩的杜德克也在清洗之列,一方面波兰人的名气不符合马德里球队的巨星指标,另一方面,由于国王杯出局,联赛和欧冠肯定捞不到上场资格的他和一个吃空饷的名字没什么区别。而和杜德克获得同样清洗待遇的还有多次显现球场暴力的德伦特和防守技术上有明显弱点的梅策尔德

  如果说上述6人的出局已经板上钉钉,那么两位皇马青训系统出品的老兵、也是球队目前的正副队长劳尔和古蒂能否继续留队,也只是处在两可之间。对于古蒂,未来离开的命运已经基本决定,但现在,由于球队在没有新援到位,皇马还需要在有时候依靠一下“金狼”在中场的“灵感输出”。而这也是为什么球队总经理巴尔达诺选择在现在的敏感时期对古蒂进行安抚的原因。事实上,西班牙媒体认为,虽然传出了皇马队副通过前队友斯内德联系上国米的传闻,但按照穆里尼奥的用人规律,依旧不改夜生活习惯的古蒂同样很难找到出场机会。况且,“金狼”本身的个人意愿还是继续留在皇马。所以,古蒂留队还存在一个变数:如果能在接下来的联赛或欧冠,因为他的原因球队夺得冠军,那么留下也并非不可能。

  劳尔则是另一种类型的问题。作为球员,他即便下赛季依然合约在身,但作为队长,皇马7号对自己越来越明显的替补定位感到十分不适。当然,用媒体的话说,指环王已经在皇马内部订了一个退役之后的职位不假,但关键就在于他何时行使这个从球员退到俱乐部官员或教练位置的决定。值得注意的是,通过近几周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行来看,先是间接批评马塞洛胡乱教训自己、后是表示自己队被国王杯淘汰感到“愤怒”的劳尔逐渐难以控制自己常坐板凳后积累的怨气,一旦爆发,是带来进一步的更衣室震荡还是反而平静宣布退役,最终结果谁也难以揣测。而这也是劳尔是弗洛伦蒂诺8人清洗名单中唯一存在最大不确定因素的主要原因。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佩莱格里尼却不在皇马主席的清洗名单,原因很简单,与其找不到合适的替代人选,不如让智利人再干一年。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