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领队曝鲁能悍将助国足情报战 绝不能输给黎巴嫩

2009年11月13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2日 黎巴嫩 报道)黎巴嫩当地时间11月12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结束了科威特的集训,抵达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并在当天晚上进行了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训练结束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表态:“中国队要有必胜的信心,我们不能输掉不该输的比赛。”

  第一天抵达黎巴嫩后,国家队立刻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领队蔚少辉在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在来到贝鲁特之前,我们经停科威特进行备战。在科威特,我们得到了对方的支持,在那里我们各个方面的条件都很好,达到了赛前练兵的目的。目前队员们的情况都不错,只有少数人有轻伤。”

  对于西亚比赛的经验问题,蔚少辉也谈了自己的看法,蔚少辉说:“在西亚的比赛历来都很艰苦,历史上我们也输给过沙特、伊朗等队,这需要我们队员调整好心态。当然,比赛的困难是有的,比如来到这里我们发现场地条件不如想象的好。以前参加亚冠比赛,不少队员来西亚打过比赛,相信队员们现在也能很快适应比赛。距离比赛还有两天时间,我们能够适应这里的气候等条件,场地方面也不会有太大问题。”

  谈到本组的出线形势,蔚少辉强调:“西亚无弱旅,我们这个组有两支西亚队,而越南队的主场也很难打。我还是认为,细节决定成败,国家队的结果很重要,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不能输掉不该输的比赛。”

  谈到对手黎巴嫩队,蔚少辉明确表示:“我们绝对不能输给这样的对手,尽管他们两战全败,但是这种情况下他们没有包袱了。安塔尔今天上午来过我们酒店,他说了一些黎巴嫩的情况,但是同时他也很了解我们,可以给黎巴嫩队进行详细介绍。对于比赛,我们要把困难尽可能考虑多些,同时对比赛要有必胜的信心。”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