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儿童奇迹赛首轮罗斯领先 卫冕冠军拉夫因伤退赛

2009年11月13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罗斯领先首轮比赛,点击查看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巡2009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Children's Miracle Network Classic)首轮在佛罗里达州布纳维斯塔湖结束,比赛在两座球场举行,分别是木兰球场和棕榈球场。当天球场上空刮着微风,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Justin Rose)在棕榈球场交出65杆低标准杆7杆,没有吞下一颗柏忌,以一杆优势取得领先。

  卫冕冠军大卫-拉夫三世首轮打出73杆,但他感觉颈部有些疼痛,于周四晚些时候退出了比赛。拉夫今年总共参加了26场比赛,有20场比赛取得晋级,最好成绩是在赛季揭幕战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上取得的并列第2名。

  美国球手瑞奇-福勒(Rickie Fowler)、英格兰选手格雷格-欧文(Greg Owen)和另一名美国球员凯西-惠特伯格(Casey Wittenberg)同样在棕榈球场交出66杆低标准杆6杆,比罗斯落后一杆,处于并列第2位。前名人赛冠军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在木兰球场交出67杆低标准杆5杆,与其他五名球手处于并列第5位。

    >>组图:09儿童奇迹赛首轮罗斯领先 拉夫因伤退赛

  本周只是20岁的瑞奇-福勒转职业以来参加的第三场比赛,他有可能加入老虎伍兹的行列,成为少数几名从大学毕业通过赞助商的外卡挣得足够多的奖金,在当年就获得美巡赛参赛卡的球手之一。目前,瑞奇-福勒在秋季系列赛中有九轮打出六字头,他刚刚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Frys.com Open)上取得并列第2名,而周四在棕榈球场交出的66杆使他获得美巡下个赛季参赛卡的形势一片大好。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罗斯加油
卫冕冠军拉夫很不幸啊
期待一场精彩的比赛

  然而,福勒在秋季系列赛的好状态并没有让这位20岁的小伙子感到吃惊。“这并不像是我的技术突然之间提升到一个疯狂的水平或者其它东西,”福勒上个月在弗莱斯电子公开赛延长赛上失利,“你知道,我只是打自己的比赛,我理顺了一些好轮,有时我会自己避免自己犯错误。”

  当前在奖金榜上名列第125位的大卫-杜瓦尔周五需要在木兰球场打出低杆数才能保住自己2010年美巡参赛卡。首轮,杜瓦尔在容易得多的棕榈球场只上了14条球道中的4条,交出76杆高标准杆4杆。他只抓住1只小鸟,全天用了31推。杜瓦尔并不知道是否会进入最后阶段的资格学校考试,可是本周他暗示他准备好请求赞助商的外卡参加2010赛季的比赛。(搜狐体育 Vincent)

    相关链接:

    >>儿童奇迹网络精英赛阵容 杜瓦尔与洛夫三世领军

    >>儿童奇迹赛本赛季收官战 迪斯尼不是快乐的地方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