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格兰巴西PK史话:1970年世纪经典 小罗戏希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加林查魔法

  1962智利世界杯1/4决赛

  英格兰1比3巴西

  4年之后,两队在智利世界杯上重逢,在与温特波特姆的英格兰队交锋中,巴西毫无疑问是过关热门。

  “小鸟”加林查是当时巴西队技术最好的球员,而那个下午,他无疑是全场最佳,半小时左右他接扎加洛罚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巴西队打破僵局。7分钟后,英格兰队反击扳平比分,格里夫斯的射门打在横梁上弹回,希钦斯补射破门。半场之后,巴西队再次取得领先。这次是第52分钟,英格兰国门斯普林格特未能抱住加林查的任意球直接攻门,瓦瓦的头球补射从他两腿中进网。6分钟后,巴西队锁定胜局,又是加林查!他的25码外远射让斯普林格特鞭长莫及。剩余比赛,巴西队牢牢控制了场面,配得上半决赛席位。

  双方阵容

  英格兰队(424):斯普林格特/阿姆菲尔德、威尔逊、博比-穆尔、诺曼/弗劳尔斯、道格拉斯/格里夫斯、希钦斯、海恩斯(队长)、博比-查尔顿

  巴西队(433):吉马尔/贾尔马-桑托斯、毛罗(队长)、索西莫、尼尔顿-桑托斯/济托、迪迪、扎加洛/加林查、阿马里尔多、瓦瓦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