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打电话致市委挽留刘炜 姚之队暂时拒绝表态

2009年11月13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们现在不表态,关于这个事情你也知道,是网络上的传言,我觉得我们还没有到表态的时候,因此对于你说的190万(合同)的问题,我不发表任何意见,”昨天下午,记者电话联系到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在电话中他并没有对网络上疯狂传言的“190万合同”做出表态,“现在我们对刘炜这件事的态度可以这样说,我们非常欢迎刘炜留在上海男篮,我们也希望他能留下,但目前我能和你们说的就只有这些,到了该表态的时候,我们自然会有一个说法”。

随后,章明基礼貌地挂断了电话。

  与此同时,上海方面传出来的消息称,姚明这两天亲自给上海市有关领导打了电话,要求留下刘炜。而八一方面通过总政派人抵沪积极斡旋刘炜转会事宜。在两方角力下,最终上海市有关方面把票投给了姚明,不批刘炜转会。昨天下午,上海市政府高层领导还专门和刘炜及其经纪人沙伊峰表达了这层意思,八一方面与上海的谈判就此结束,宣告刘炜转会八一一事“流产”。虽然至今仍然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来证明刘炜的去留问题,但综合各方反应来看,在最近几天内,这个事情会有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