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际体联盛赞中国蹦床队 圣彼得堡上演中国之夜

2009年11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蹦床世锦赛结束了第二日的比赛,中国男女队分获网上团体的冠军,赛后国际体操联合会官网对中国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中国男女队均是以资格赛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决赛的,男女网上团体的金牌也是本次比赛诞生的头两枚金牌。在男子比赛中共有18个国家和地区代表队参赛,中国、日本、俄罗斯、白俄罗斯和美国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出色,中国队获得了冠军,白俄罗斯队以120.5分屈居亚军,东道主俄罗斯队只收获一枚铜牌,2007年的季军得主法国队仅获得了第八名。

  中国队三名选手总分加起来高达126.700分,这让他们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北京奥运会亚军董栋以43.000分获得了比赛的最高分,他与三位队员北京奥运会冠军陆春龙、2007年世锦赛冠军叶帅和小将涂潇一同帮助中国队夺得了金牌。

  女子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中国、加拿大、俄罗斯、白俄罗斯和美国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中国女队三名选手携手获得了117.00分,实现了在该项目上的三连冠。何雯娜、黄珊汕、钟杏平和李丹成为中国女队夺冠的功臣。俄罗斯、加拿大分获本次比赛的亚军和第三名,白俄罗斯和美国分列四、五位。

  第一个决赛日就夺得了全部两枚金牌,中国蹦床队在圣彼得堡扬威 ,今夜属于中国蹦床队。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