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高调亮相 广东建龙低调悄然迎战新赛季

2009年11月13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风光无限的广东恒大女排启动仪式前天在广州结束,郎平和她带领的周苏红、冯坤、杨昊等“黄金一代”球员已经开始了正式训练,她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冲上甲A联赛。与此同时,广东建龙台山女排也在低调备战,而担任这支同样希望“冲A”队伍的主教练,竟是前四川女排主帅胡进!新赛季的女排甲B联赛,球迷们将欣赏到两位前中国女排主帅的另类PK。

  建龙低调胡进陈静悄然南下

  “我和胡指导是9号到的台山,现在已经开始训练了。”昨天,当记者联系到前中国女排川籍名将陈静时,她很平静地证实了关于她和胡进到建龙女排的传言,“这个是事实,我们已经开始训练了,虽然我7月才动了手术,伤病应该说还没有完全恢复,但现在我已经在和大家一起合练了,状态也在调整当中,我希望能恢复到好的状态吧。”陈静说。

  和恒大女排的高调亮相相比,广东建龙台山

  女排并不为人知,甚至在网络上都很少能搜索到关于这支队伍的详细介绍,“建龙女排很低调,这和球队老板的性格有关系,他是很低调的人,不太喜欢宣传,所以你们之前肯定都还不知道,其实建龙女排和恒大女排的性质差不多,都是企业赞助的形式,只不过知道的人不多而已。”陈静简单介绍了一下建龙女排的信息。据悉,除了从四川女排“挖”走陈静之外,八一女排的王丽娜、宋妮娜以及白云、董凌鸥等人均有望打包加盟,实力同样不可小瞧。

  别样PK胡进只是“抽空”上任

  一个月前,胡进结束了在四川女排的全运会任务,同时也结束了他在四川女排14年的教练生涯,当时有消息称胡进将到总局排管中心任职,并极有可能担任中国女排领队,但胡进都不置可否。如今,胡进突然南下执教广东建龙台山女排,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胡指导的主教练职务也可以说是‘临时’的吧,因为总局那边可能到明年初才会去上任,而甲B联赛只有两个多月,因此,胡指导正好有空当来带这支队伍。”陈静这样给记者解释,而关于陈静自己,她表示,“我始终还是要回到四川女排的,但回到四川,我肯定就不会当运动员了。”

  随后,陈静专门发来短信,希望能低调处理她的消息:“我老了,四川女排需要新生力量!我准备在广东打完我职业生涯的收山之战,就正式离开赛场了!”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