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称稳中求胜很满意 “出卖”大史爆其有女友

2009年11月13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王芳实习生/黄婧桂桐)在以13秒50的成绩拿下了第三个亚锦赛冠军后,刘翔简单地评价了自己的比赛表现,“13秒50不错了。当然有想过破大会纪录,好好跑一跑,但由于客观原因不允许,稳中求胜跑出13秒50的成绩觉得还是很满意的。

  

  本想尽力尝试但天气不允许

  伤愈后首次披国家队战袍出征,刘翔并没有为自己背上过重的压力,“今天比赛,抱着很放松的心态。本来觉得状态不错,很想拼一拼,但因为下雨地比较滑所以放慢了一些,这次比赛主要还是为了获得明年世界杯的门票。现在目标已经达到了。”

  昨天广州气温骤降,加上阴雨绵绵,刘翔也比往常提早了近一小时入赛场准备,他坦言很享受这种慢慢进入状态的过程,“我们来得早,心态很放松,一点一点地进入状态,热身时间比参加其他比赛都长得多。”

  比赛中有两次的抢跑,刘翔表示这对他没有什么影响,“我是听枪跑的,不会受其他人的影响。”在明显“留力”的情况下跑出13秒50的成绩,也让大家对刘翔的“极限”充满了好奇,他自己也说:“现在跑13秒20的实力肯定有,本来今天想好好看看的,但天气不允许。今年后面的比赛不是很大型的世界比赛,强度不大,希望从明年开始,通过世界室内锦标赛、一些欧美大奖赛,来检验自己水平。当然,这需要在冬训好好训练。自己毕竟不是年轻一代运动员,希望能好好珍惜每一次比赛的机会。”

  

  将为“脱光”努力 爆大史有女友

  昨天比赛结束后,刘翔激动地把自己的战袍扔给了观众,此举让人想起了在全运会上他扔出的战袍在网上标出500万天价的拍卖。对此刘翔也觉得很愕然,“说到底就是件衣服。希望能给观众留念一下而已。今天对我来说是一场很平凡的比赛,大家弄得不平凡,受大家感染,我也自然真情流露。当然,这是我伤愈后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还是觉得很兴奋。”

  昨天恰好是广州亚运倒计时一周年,刘翔也展望了自己一年后的发挥,“这将是我第三次亚运,希望还是能够争取好的名次,不要太多遗憾。成绩没有太大的考虑。”同时他还祝福广州亚运办成历史上最成功的一届。

  在他预赛的当天,刚好也是光棍节,刘翔也表示自己收到了不少朋友的短信祝他“光棍节快乐!”但对于被记者追问他何时才脱离光棍行列时,他说:“这个问题太雷人了。当然,这是所有年轻人都必须面对的问题,快了快了,我再努力努力。”为了转移视线,他还不忘“出卖”了队友,“大史有女朋友。”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