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詹姆斯19分压韦德 骑士领先热火5分

2009年11月13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客场挑战韦德领军的热火。骑士在度过一个糟糕的赛季开局后,过去6场比赛他们取得了5场胜利,但热火也非常渴望创造球队历史上首次7胜1负的赛季最佳开局。

此外,这场比赛对骑士中锋奥尼尔来说也是他第二次以对手身份重返迈阿密。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说,这场比赛都充满了戏剧化的元素。

  比赛一开场奥尼尔就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安东尼-帕克接詹姆斯助攻远投三分,骑士在短短2分多钟内打出11-4的开局。热火暂停后很快就进入了比赛状态,首节还有5分多钟时热火就将分差缩小到一分。随后詹姆斯和韦德之间的个人较量也渐趋激烈,詹姆斯跟进暴扣得分,韦德马上在外线远投还以颜色,首节结束骑士凭借詹姆斯的压哨球35-33领先热火。第一节詹姆斯就得到15分,韦德也相差无几拿下12分。

  第二节双方仍然斗的难分难解,两队多次战成平分。直到本节剩下4分多钟,莫-威廉姆斯连续两次远投三分命中,骑士才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分。尽管热火依靠小奥尼尔和海斯勒姆的投篮紧追不舍,但大鲨鱼的连续罚球还是让骑士保住了微弱的领先优势。本节最后1分多钟,詹姆斯帮助骑士打出7-1的小高潮,韦德虽然助攻赖特中投命中,但上半场结束热火还是以57-62落后骑士。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安东尼-帕克、莫-威廉姆斯、勒布朗-詹姆斯、西克森、沙奎尔-奥尼尔;

  热火:德维恩-韦德、马里奥-钱莫斯、理查德森、迈克尔-比斯利、杰梅因-奥尼尔。(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