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比两大举动自绝曼城 卡卡一半身价即能赴巴萨

2009年11月13日11: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12日,被加泰罗尼亚媒体视为罗比尼奥转会的第一个关键日。在世俱杯抽签的同时,巴萨和曼城高层还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了针对罗比尼奥未来的首次官方谈判。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曼城方面已经同意出售罗比尼奥,英格兰人对单车狂的要价也只有卡卡身价的一半。

  尽管马克-休斯一再宣称,罗比尼奥一定会留在曼城,但单车狂人已经明确表达了对诺坎普的向往。曼城方面禁止刚刚伤愈的罗比尼奥代表巴西踢本周末的友谊赛,但巴西锋线核心却明确表态他将会披挂上阵。为了国家荣誉,罗比尼奥并不怕与曼城俱乐部彻底撕破脸皮。而在巴萨曼城谈判时,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还向曼城CEO库克递交了一份由罗比尼奥亲笔写就的请愿信。信中罗比尼奥明确表态,他希望能够离开曼城加盟巴萨,并要求曼城高层尽快开出放行书。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曼城高层也明白,留住罗比尼奥已经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现在曼城所考虑的,是如何尽可能多的从罗比尼奥身上收回成本。巴萨方面原本希望用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罗比尼奥,红蓝军团愿意为其支付350万欧元的半年租借费。但曼城方面态度却很坚决,他们不接受租借建议,要想得到罗比尼奥,巴萨就必须在冬季将其彻底买断。在身价问题上,曼城希望巴萨能开出价值3250万欧元的支票。

  在去年夏天收购罗比尼奥时,曼城为其支付了4200万欧元。曼城方面认为,一年半下来罗比跌价950万欧元,这在他们的承受能力之内。作为巴西国家队的两大王牌,卡卡加盟皇马时的身价为6500万欧元,曼城在罗比身上的要价则只有皇马8号的一半。在曼城看来,这个价格已经相当照顾巴萨了。但在巴萨方面看来,曼城的要价还是太高,红蓝军团最高只愿意为罗比出价2500万欧元。罗比本赛季前两个月几乎全部因伤休战,巴萨对他的状态还有一定程度的担忧。

  在未来几周内,巴萨和曼城将继续就罗比尼奥的转会价格讨价还价。但加泰媒体悲观的认为,最终屈服的必将是红蓝军团。在转会价格战的谈判中,巴萨体育主管贝吉里斯坦的能力一向令人不敢恭维。引进伊布时就是个最经典的例子,国米的初始要价为3500万欧元加埃托奥,贝吉里斯坦当即予以了回绝。但在双方重开谈判并最终敲定交易时,伊布的身价却上涨为4800万欧元加埃托奥。贝吉里斯坦非但压价未果,反而令国米人偷笑不已。(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