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伦-斯科特遭遇黄蜂解雇 总经理鲍尔接替其位

2009年11月13日1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美联社消息,新奥尔良黄蜂宣布解雇主帅拜伦-斯科特,由总经理杰夫·鲍尔接替其位。
  
  黄蜂说鲍尔将出任全职主帅,他们不会寻找替代者。
鲍尔从没做过任何级别的主教练,不过曾做过黄蜂的助教。
  
  前黄蜂主帅蒂姆·弗洛伊德也将以助理教练身份回归。弗洛伊德在2003-04赛季执教过黄蜂,取得41胜41负后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那个赛季鲍尔是弗洛伊德教练组的助教。弗洛伊德将在周六黄蜂对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走马上任。
  
  斯科特在黄蜂以3胜6负开局后被解雇。球队失利的比赛中有4场至少输了16分。斯科特直到周四黄蜂以104-124不敌菲尼克斯后返航时才得知自己即将下课的,不过他在球队表现不佳的季前赛就曾私下向朋友和同事表达过对工作的担心。他还担心球队的综合天赋水平和阵中的一些化学反应问题。
  
  黄蜂总裁休-韦伯明确表示球队官方不同意斯科特对球队境况不佳的原因的评估。“和重建无关,和重犯无关。”韦伯在新奥尔良宣布换帅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知道我们对我们的计划有信心,我们知道我们对我们的球员有信心。我们不同意定义问题的方式。不是信任或承诺的问题,是执行的问题。”
  
  韦伯说黄蜂官方和斯科特曾瞄准在淡季改进一些方面。球队也用经常受伤的中锋泰森·钱德勒交换了埃梅卡·奥卡福来帮助稳定阵容。“我们找到了我们觉得会帮我们在上层水平竞争的球员,”韦伯说,“可是球队破裂了。”韦伯说,黄蜂有“非常明确的战术目标”,“但没有实现”。
  
  黄蜂前锋大卫·韦斯特说新奥尔良在斯科特和一些球员之间存在着“哲学分歧”,而且暗示斯科特对自己的信念可能变得很顽固。“骄傲是个危险的东西。”韦斯特说,“队中能感觉到有少数人不信任我们的体系和我们知道我们每晚会从我们的体系中获得什么的能力。”
  
  韦斯特在2003-04赛季曾受教于弗洛伊德,他说从斯科特到过渡到鲍尔和弗洛伊德会是一场“剧变”。“我们太墨守成规了。”韦斯特说,“我们努力过头,把简单的东西复杂化了。我们那套不管用了——哲学体系,我们的手段不管用了。”
  
  黄蜂官方在球队会议上告知了球员换帅的决定。斯科特的首席助教保罗·普莱西也被降职,弗洛伊德将担任鲍尔的首席助教。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