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电告上海市领导留人 刘炜转会风波出现转机

2009年11月1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后,风波越闹越大,特别是姚明的“死党”刘炜不满“姚之队”与之谈判的诚意,摆出了一副不惜与姚明决裂也要出走的姿态。但此事在姚明本人和“姚之队”的运作下有了转机,11日晚,“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刘炜转会一事已经解决,他将在最近两天归队。

  据了解,“姚之队”当初只给刘炜开出了35万元的年薪,并且在之后的谈判中闹得很不愉快。刘炜因此放出了“即便是一年打不上比赛,我也要转会,姚明来谈也没有用”的狠话。然而,就在刘炜说出这话后短短一天,其态度不再强硬。

  原因是这两天姚明给上海市有关领导打了电话,要求留下刘炜。11日下午,上海市政府高层领导还专门和刘炜及其经纪人沙伊峰表达了要求其留下的意思,八一方面与上海的谈判就此结束,宣告刘炜转会八一“流产”。

  据了解,“姚之队”为留下刘炜也是下了血本,刘炜的年薪将在原来95万的基础上上调100%,这意味着新赛季刘炜的合同收入将超过190万元,将是CBA中合同收入最高的三名球员之一。

  不过,沙伊峰12日却表示,称自己不知道类似的消息,也不会和“姚之队”直接沟通,“刘炜觉得没有任何基础去谈这件事情,如果要谈这个事情我们会直接找市体育局局长。”沙伊峰说。

  但不论结果怎样,姚明和刘炜都很难再做兄弟了。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