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炜将以190万年薪留队? 经纪人:还要再考虑

2009年11月13日1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姚之队”入主的上海男篮,在一片喧闹之后已经逐步走向正轨,开始了正规训练。但是,围绕刘炜是否留队的问题,争议还在继续。12日,刘炜的经纪人否认了“刘炜将以190万年薪留队”的消息,并表示刘炜是否留在上海队,还要考虑一下。

   11月12日上午,在新任主帅邓华德的带领之下,上海男篮开始了第一场训练。作为在NBA执教过多年的资深教练员,邓华德非常希望刘炜尽快归来:“他是队长,是球队的灵魂。我现在非常想他,非常需要他。”

   11日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赵雯接见了刘炜和他的经纪人沙伊峰。双方进行了三个小时的谈话。据称,赵副市长的诚挚挽留让刘炜有所触动,重新谈判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而上海男篮俱乐部总经理陆浩更是对外界表示:“刘炜很快就能归队。”根据“姚之队”的乐观态度,外界认为刘炜留队已经基本成为定局。甚至有媒体爆料,刘炜已经确认留队。薪金在上个赛季的基础上,上浮大约100%,达到190万左右。

   但是,刘炜方面对这种说法予以了坚决驳斥。他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刘炜本人对上海队有很深的感情,加上上海市政府方面的挽留,确实有重新谈判的考虑。但是他们不愿意与“姚之队”谈判。前提是,要谈判也是直接和上海市体育局谈判,不会与“ 姚之队”沟通。

   而提起刘炜将以190万年薪与上海队签约的消息,沙伊峰予以了坚决的否认。“我们从来没有得到类似这样的消息,章明基根本就没有联系过我们。”至于刘炜是否留队,沙伊峰表示,转会八一队的问题,已经不是他和刘炜可以控制的了。“市里面的意见是让我们考虑三天,现在这个问题不能说是大局已定,可以说扑朔迷离吧。等刘炜休息几天之后,再做决定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