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钻石篮板球获赞赏 神鸟:看到穆大叔就来劲

2009年11月13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莞时报

   前一天刚在达拉斯遭遇17分的逆转,昨日火箭又不得不赶回休斯敦,迎接灰熊的背靠背挑战。好在“钻石”斯科拉豪取22分、15个篮板的准大号两双,帮助火箭以104:79大胜灰熊,避免遭遇两连败。

  斯科拉砍大号两双

  灰熊新赛季的客场战绩是0胜5负,场均让对手得到112分。

一切的数据统计都表明,只要火箭别打得太差,在丰田中心他们将很快占据上风。果然,每节都胜出一点的火箭一直保持着领先,到第三节结束,火箭的领先优势达到了20分,比赛就此失去悬念。末节火箭再赢5分,最终以104:79的大比分结束战斗。

  没有姚明、麦蒂,斯科拉成为现在这支火箭的攻防核心,前7场比赛场均砍下13.3分、9个篮板。而昨天,斯科拉更是手感火爆,15次出手命中10球,全场砍下22分、15个篮板的准大号两双。“路易斯(斯科拉)在篮板球上整晚都做得非常好!”赛后,老帅阿德尔曼表扬了“钻石”的闪亮表现。

  火箭众将各显神通

  除了斯科拉,昨天还有一个人的表现也特别受到了阿帅的称赞:“这也是为什么他可以给对手很大麻烦的原因,因为他速度太快了,而且他非常有爆发力,我们给他足够的空间去运动,他每次都能攻到篮下。”

  阿帅口中的这个他就是“神鸟”兰德里,这个三年级生全场13投9中,拿下20分,这是他四场比赛以来第三次拿到20+。比赛中,兰德里还用摇手指的动作向场边观战的穆大叔致敬。“当我看到大叔走进球馆,我就充满了能量,”兰德里说,“我跟队友说,盖帽后我要摇手指,我做到了。事实上,我盖了两次。”

  另外,昨天还有多名火箭球员发挥上佳。洛瑞拿下8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阿里扎送上17分、7次助攻,而新秀巴丁格也有15分进账。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