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泰斯特疑似成湖人鸡肋 得分骤减或缘起小飞侠

2009年11月13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湖人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坐镇主场,以121-101大胜太阳,科比29分,拜纳姆26分和15个篮板。

  阿泰斯特上场对阵黄蜂只得到5分,但起码还有8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今天的比赛,阿泰干脆连篮板都不抢了。虽然球队大胜太阳,但阿泰只拿下5分、1个篮板和3次助攻,而且从比赛过程中来看,阿泰在湖人进攻体系中的作用相比赛季初反而弱化了不少,疑似鸡肋。

  湖人开场首次进攻由科比发起,但他中投未能命中后,阿泰连续两次出手机会,一次是在三分线外,但未能命中,内线拜纳姆抢下篮板,重新将球传给切入的阿泰,野兽上篮球进,并且造成了弗莱的犯规,但可惜之后的加罚未能命中。但也是阿泰在首节仅有的进攻表现,之后大多数的时间都在外围等待队友传球,但拜纳姆和科比的手感上佳,连投连中,阿泰基本没有进攻机会。进行到5分钟时,阿泰欲图单打,但弄巧成拙被裁判吹了个走步,野兽之后只能乖乖看着拜纳姆、科比和奥多姆连续砍分,不断扩大优势。

  次节进行了7分钟,湖人替补将分差扩大到10分,此时阿泰替补鲍威尔上场没多久便觅得机会,切入到篮下无人防守,费舍尔妙传内线,阿泰随即上篮,球进的同时又造成了弗莱的犯规,再度获得打三分机会,只是依旧未能将球罚进。之后的比赛阿泰似乎又消失了,一次三分远投未能命中了,由于希尔在太阳进攻体系中并没有太多的成分,因此阿泰几乎不见身影,颇有鸡肋之嫌。

  下半场的情况也不过如此,科比和拜纳姆助攻内线,阿泰仍然游离于外线,把自己当成三分球手。但他本场比赛第三次三分球出手仍然未能命中,若论纯粹的外线投手,阿泰甚至还不如武贾西奇,更别提上赛季季后赛里的阿里扎了。而在几次试图突破时,阿泰缓慢的脚步缺乏足够的威胁,传给队友的球却出了界限。不过之后,阿泰在内线持球,吸引了对手的防守,将球传给拜纳姆,后者轻松扣篮成功,两者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进攻。而下一回合,阿泰抢断纳什得手,直奔前场,但在上篮过程中遭到了弗莱的犯规,罚球只有2罚1中。但阿泰这样的出境镜头全场非常少见,本节还剩2分多钟时,他倒是又出现了一次进攻犯规,已经是本场比赛第2次在进攻中出现失误。

  末节,由于湖人大比分领先,阿泰并没有出场。但连续两场都是6投2中只得到5分,阿泰确实需要反思下自己在球队中的定位。最近两场比赛,由于科比频繁出现在油漆区周围,同背打转身投篮这一招屡屡砍分。而以往,这是阿泰主要的攻击区域,随着科比出现在这一位置,阿泰的出手次数大大下滑,大多数需要靠三分球去得分,两场比赛12次出手其中6次在三分线外,无一命中,造成了连续低得分的局面。看来,阿泰和球队的融合进度并非想象中那般顺利。(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战夙敌斗智斗勇锁胜局 好强科比垃圾时间仍出

阿泰斯特疑似成湖人鸡肋 得分骤减或缘起小飞侠 

东西部排名之争日渐分化 骑士速升西部头羊易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超级后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