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萨训练六妖星横空出世 瓜帅靠广告牌发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1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西班牙当地时间11月12日,在国王杯顺利晋级后,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投入到紧张的训练之中。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将再次迎来世预赛附加赛和友谊赛,留在队中的巴萨一线队球员仅有可怜的9人,其中还包括养伤的凯塔和伊布,其他11名国脚以及小将丰塔斯均已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

  为此,瓜帅不得不再次从二线队抽调了6名小将随大部队一起训练,6名年轻球员分别为埃斯帕桑丁、巴特拉、奥里奥尔、乔纳森-多斯-桑托斯、诺利托和蒙托亚。而当天到场的一线队球员有巴尔德斯、平托、马克斯韦尔、马奎斯、米利托、佩德罗和博扬。

  在当天训练中,瓜帅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恢复性训练,并主要以控球练习为主。而接下来,当地时间本周五上午11点球队还会再安排一次训练,在此之后球员们将会得到三天的宝贵假期。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