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同上海市体育局重启谈判 刘炜拒会见“姚之队”

2009年11月13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昨天下午,洋帅鲍勃·邓华德带领上海男篮,开始了他上任后的第一次正式训练。除了队长刘炜,其余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而刘炜方面,其经纪人沙伊峰表示,调整两三天后,将同上海市体育局重启谈判。

  洋帅期待刘炜回归

  “我非常想他,非常需要他,甚至现在就想要拥抱他”

  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除刘炜之外的其他队员全部到位,球队的训练气氛也非常融洽。

“我知道刘炜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是球队的队长,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我现在非常想他,非常需要他,甚至现在就想要拥抱他。”邓华德激动地说,这位新上任的洋帅用美国人的方式表达了对刘炜的期待。

  在昨天的训练中,邓华德主要还是以强调防守为主,针对防守,这位曾经担任过勒布朗·詹姆斯训练师的年轻教练表示,“全世界每个地方的篮球理念和战术打法都不一样,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只有防守才能够赢球,我希望可以将上海队打造成一支防守球队。”

  副市长挽留刘炜

  “两三天后,我们会同上海市体育局重启谈判,而不是姚之队”

  昨天,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表示,所谓“刘炜留在上海男篮大局已定”的消息不属实,“刘炜留在上海男篮190万年薪”的说法毫无根据,他们将在两三天后同上海体育局重启谈判,至于刘炜是否留在上海,还是扑朔迷离。

  据了解,11日下午,上海市主管体育的副市长赵雯接见了刘炜和其经纪人沙伊峰,对此事进行沟通。

  双方进行了三个小时的谈话,随后沙伊峰表示,“赵市长和我们谈了之后,我们很感动,她一心挽留刘炜,所以这让我们觉得再重新考虑一下之前的决定。”沙伊峰表示,他对上海市领导表示,刘炜之前征战国家队和全运会,身心比较疲惫,心情也不是很好,他将在调整两三天之后,同上海市体育局重启谈判。

  沙伊峰强调,他们不会同姚之队的一些人谈,要谈只同上海体育局谈,“因为之前和他们已经没有了信任基础,所以还是和体育局谈比较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