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需要省市及各方面支持 建业队亚冠主场仍未确定

2009年11月13日14: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下周,或者下下周,建业的亚冠主场可能确定。昨天,河南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给记者透露了这个信息。

  杨楠说:“定亚冠主场的事挺复杂,现在很需要省、市及各方面的支持,何时能够决定亚冠主场,还要请球迷们再耐心等一等。

中国足协下周或下下周可能会来郑州预查场地,那时应该可以确定。”

  俱乐部工作人员昨天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分别向省政府和市政府打了报告,希望寻求到来自政府的支持。工作人员表示,打亚冠需要准备的东西实在太多,仅靠建业一家有点困难,“所以希望能得到各方面的支持”。据了解,当年大连获得亚冠后,市政府还专门拨了二百多万元的专款,以进行草坪的改造和维护。

  到底亚冠放在航体还是省体?俱乐部方面称实难取舍。“从硬件设施来看,省体无疑是最佳选择,不需要进行太大规模的改造;航体是建业的风水宝地,但需要改造的工作量实在太大。”另有一个原因让建业俱乐部难下决心,建业俱乐部负责人杨楠说:“省体的条件当然更好,但他们可能会接一些大型活动,这些又推不了,省体能不能完全保障建业打亚冠和中超比赛的需要,现在谁都无法确定。”而对于航体,杨楠则没有这个担心。“航体的改造工作量确实大,但他们基本上可以保障所有比赛不受影响。”

  另外,杨楠透露,每场亚冠比赛前,亚足联都会对场地进行审查,所以一旦省体有大活动影响到草皮质量,那么可能就会面临取消主场的处罚。明年建业会不会出现因场馆问题而被亚足联取消主场的尴尬局面?杨楠自信地说应该不会,“我们会努力解决各种问题,我也相信社会各界会给予建业足够的支持”。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