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海平:只要刘翔脚没事 明年世界杯一定争冠军

2009年11月13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揭秘

  孙海平:

  刘翔不收,13秒20挡不住

  对于13秒50的成绩,刘翔的师父孙海平说,如果刘翔后半程不收的话,他完全可以跑进13秒20。

  刘翔受到天气影响

  孙海平说:“今天的场地湿,蹬踏必须加大脚对地的作用力,所以对脚有影响,发力不是很好。

刘翔在准备的时候也不是很顺。”孙海平表示,在这之前,刘翔对天气也做了准备,包括热敷,并且涂上发热药膏,这方面还是相当充分。

  虽然在赛前感觉不是很理想,但是刘翔的成绩还是在孙海平的预计之内。“昨天我就预测他的成绩是在13秒40至13秒50之间,今天看来,他是比较圆满地完成任务。”在恶劣天气状况下跑出这样的成绩,也让孙海平对刘翔进一步提高充满了信心,“我相信明年他会重回巅峰。”孙海平还大胆地预测:“13秒左右是没有问题的。”

  刘翔复出已经参赛3次,第一次跑出13秒15的成绩,让大家提高了对他的期望。但在教练孙海平看来,其实刘翔昨天的表现更好。“上海那次,刘翔前半程不敢发力,在后两场都是前面发力,后面收力。数据统计显示今天比之前两次要快。如果今天他后面没有收的话,13秒20挡不住。”

  一定争取世界杯冠军

  完成了亚锦赛后,刘翔还将有两周的休整时间,随后将到香港参加东亚运动会,孙海平透露:“参加东亚运动会的目标当然也是争取冠军,因为比赛的难度不大,他只要正常发挥就可以了。这两周还是以休整为主,毕竟在参加完两场比赛后,他的脚伤会有什么反应,还得回去由医生全面诊断。”

  “2010年,刘翔可能会以世界室内锦标赛作为新年的第一场国际比赛。”孙海平说,“以前刘翔也参加过这个比赛,并且获得了冠军,这次希望有全新的开始。”

  刘翔的夺冠意味着他已经拿到了明年世界杯的入场券,而世界杯冠军也是刘翔职业生涯中惟一缺少的荣誉。孙海平表示,只要刘翔的脚没事,明年世界杯一定争取夺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