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盛宴渐入佳境 南非世界杯中国区门票开售

2009年11月13日14: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11月12日,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郑玉春、元峰智略咨询机构总裁左博元等领导出席致辞并合影留念。
11月12日,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中体产业集团副总裁郑玉春、元峰智略咨询机构总裁左博元等领导出席致辞并合影留念。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正式确立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特许商品、旅游接待等服务事项。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正式确立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特许商品、旅游接待等服务事项。

    搜狐体育讯 11月12日, “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票务及综合服务接待暨特许产品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隆重举行。发布会正式确立了南非世界杯门票、特许商品、旅游接待等服务事项。来自南非大使馆、中体产业集团、元峰智略咨询机构、金冠恒盛国际旅行社、南非旅游局等机构领导,以及全国的球迷协会代表近两百名嘉宾出席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召开,意味着四年一次的“世界杯盛宴”离中国已越来越近。

  经过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品牌代理公司的正式授权,中体产业集团,五洲行,北京元峰智略咨询机构联合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唯一指定票务及综合服务机构。

  最令球迷期待的南非世界杯中国区门票,在此次会议后确认开售。据悉,南非世界杯门票由国际足联统一分配,施行票房联合,根据国际足联门票分配方案,施行门票跟随球队的原则,中国区门票将是意大利/德国/西班牙三支传统大热门球队和韩国日本两只亚洲劲旅的套票,预计中国区只可以分到大约1000张左右的门票,将出现一票难求的局面,具体场次和球队细节需要等抽签结果出来以后决定。目前,世界杯门票销售主要以团体预订为主,暂不接受个人预订,门票大约2010年3月提交给预订客户。

  作为全球最盛大的足球赛事,世界杯既是球迷的狂欢节,也是商家的盛宴。据了解,北京元峰智略咨询机构与世界杯特许产品与销售总代理GB集团签署代理协议,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中国区25类特许产品的唯一指定授权代理机构,其中包括服装、家纺、时尚饰品、文具等。获得特许产品生产和经营的企业,不仅可以独立销售,还可以在自己渠道内设置“2010南非世界杯特许产品”专柜,也可获得国际足联在中国大陆设置的多家特许专卖店的供货权,同时,国际足联也将对中国生产的特许产品进行大宗定货。

  世界杯经济的前景毋庸置疑,随着世界杯的升温,与世界杯相关的商品也将热销。面对如此诱人的蛋糕,众多商家跃跃欲试。据透露,国内多个一线企业已与“元峰智略”深入沟通,出现了多个一线品牌争夺一类世界杯特许产品的局面,面对世界杯特许产品巨大的品牌效应和市场拉动力,特许产品的争夺日趋白热化。

  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将是注定被载入史册的“里程碑”。尽管非洲也有像尼日利亚、喀麦隆这样的足球劲旅。但是80年来,FIFA世界杯——这个世界上最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却一直未踏入非洲土地。作为非洲人民坚定的“盟友”,中国球迷也期待着这一历史时刻的到来。

  据了解,为迎接南非世界杯的“伟大历史时刻”,南非政府在交通系统、基础设施、安保工作等投入高达45亿美元。南非的旅游、餐饮等产业也将抓住这个历史性商机。据南非旅游局旅游介绍,南非政府将推出“山水游”、“生态游”、“民俗游”等旅游项目,希望给旅客留下终生难忘的体验,同时这里还有鳄鱼肉排、驼鸟炖肉等充满非洲特色的美食诱惑,南非人民期待着中国老朋友的到来。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