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超级赛鲍春来进八强 超级丹和陈金相继退赛

2009年11月13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1月12日讯(记者 苏原平) 今天进行的2009年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男单比赛中,我省名将鲍春来以2比1战胜中国香港选手胡赟,顺利晋级八强。

  由于林丹和陈金相继退赛,鲍春来无疑成为中国男单在本次香港羽毛球赛中夺冠的唯一希望。

首轮比赛中,鲍春来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以2比1战胜印度选手巴哈特晋级。本轮对阵的香港选手胡赟,在首轮比赛中因陈金中途退赛而幸运晋级。

  首局比赛,鲍春来进入状态较快,一上来就连得两分,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好在他始终保持着1至2分的领先。战至13比11时,鲍春来开始发力,打出一波6比0的攻势,并以21比13先下一城。胡赟在第二局发力,战至17比17后,鲍春来的心理似乎有些波动,连续出现失误送分,胡赟抓住机会以21比17扳平比分。决胜局,鲍春来在5比7落后的情况下连得8分,这个小高潮也让他士气大振,很快以21比11结束比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