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范加尔欣喜新星表现 拜仁左后卫软肋有望获填补

2009年11月13日15: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普拉尼奇、布拉夫海德、拉姆——这是本赛季德甲联赛中拜仁轮流出任过的左后卫。范加尔给了普拉尼奇和布拉夫海德每人五次机会,以及在客场对阵汉堡时用了拉姆。冠军联赛上,只有对波尔多时副队长打了左后卫,而不是他这整个赛季都在打的右边。

  在上一轮主场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范加尔的新人选令人感到惊讶。后卫线上不是普拉尼奇,不是布拉夫海德,也不是拉姆,而是——霍格尔·巴德斯图贝尔。这是他包括德国U21青年队在内的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这个位置,并且立刻得到了主帅的赞扬,“今天我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左边后卫。”范加尔在对阵1-1打平沙尔克后说道。

  “教练来找我并问我是否能打这个位置。我说我相信自己可以的。范加尔还给了我一些指导,所以对我来说没问题。”对于职业生涯首次尝试的位置,巴德斯图贝尔对慕尼黑日报如是说。他在比赛第64分钟被换下,并非因为表现不好,只是肌肉拉伤。而这周巴德斯图贝尔又踏上了去德国U21国家队的旅程。

  在此次换人之前,他本赛季没有缺席过一分钟德甲和欧冠的比赛。在德米凯利斯受伤之后,巴德斯图贝尔一直占据着中卫的位置,并且和身边的搭档范比滕数周以来一直保持着好的表现。同时,国家队主教练勒夫也注意到他了。

  当德米凯利斯已经百分百痊愈且做好打首发的准备时,范加尔却并不打算把这位慕尼黑本土的小将从球队中拿下。“霍格尔已经有了提高,于他的性格也是如此。”范加尔说。而且在对沙尔克的比赛里他还把巴德斯图贝尔从中卫调到了左后卫。巴德斯图贝尔留有余虑地表示,“我不是个专业的边后卫。但主要问题是,我站位靠后更好。”沙尔克在这场比赛中最终靠任意球以1-1收场而且几乎没有太多射门机会。

  巴德斯图贝尔在范加尔看来就是未来左后卫的模范。“这将会由比赛来决定。我们有布拉夫海德可以踢左后卫,还有拉姆可以打这个位置。”荷兰教练在接受拜仁官网采访时强调,“巴德斯图贝尔在对阵沙尔克的比赛中展示出他能够踢左后卫。同时德米凯利斯也证明了他能打中卫。”事实上范加尔在这个位置更倾向于使用左脚球员。

  巴德斯图贝尔始终被范加尔用作主力球员,“他既能踢中卫也能踢边后卫。这是件好事,因为我喜欢灵活多变的球员,而不是只能踢一个位置的。”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巴德斯图贝尔则是在拜仁二队主要担当“六号”球员的位置为中场作防守工作。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