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长远目标待定 郎平直言短期目标是冲A

2009年11月13日1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睿)郎平接过恒大女排教鞭已有几个月了,组织了一支如此豪华的女排队伍,却只是征战全国女排联赛的B组比赛,颇有点“牛刀杀鸡”的意思。说到恒大女排的短期和长期目标时郎平坦率地表示,短期目标就是冲A,而至于长期目标为何,正是她需要考虑的。


  有这样一支队伍,不要说郎平,任何一个教练都不会觉得冲A能有多大的困难。正如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点评这支恒大女排时所言,“这套阵容有冯坤、周苏红、杨昊和殷茵压阵,经验是最大优势,再加上尹萌和克里斯塔的冲击力,只要磨合好了,同时老队员保持好身体状况,几乎看不出明显漏洞”。恒大女排每个位置上都有实力相当的几个队员,即便是老队员身体出现状况,也可以保证球队的水平。郎平提及本赛季的目标时明确地表示:“打出自己的水平,冲进A组。”相信即便有云南、福建、河北和山东这几支B组中实力稍强的队伍,恒大女排进入B组前两名也并不困难。

  至于长远的目标,郎平表示现在还没有时间考虑这个问题,这需要教练组做更多的工作。恒大女排目前的大部分人马都是临时转会,也就是说,她们中很少有人能在下个赛季再为恒大而战。但与队员们“打短工”的形式不同的是,郎平与恒大女排一签就是5年。冲A不难,但要在A组中尽可能地多留几年,甚至取得更好的成绩,是比冲A更难的问题。郎平对此也有自己的一些设想,她说:“年龄不是太大的这些球队的中坚力量,看看能不能多在球队中呆几年,也带一带年轻的小队员。希望明年有更多的队员愿意留下来。另外,我们也要像其他省市的队伍一样,需要有自己的二队。”郎平此言一出,无异于做了个招生广告,或许马上就会有年轻运动员慕名而至。两个月的联赛时间不长,随后恒大女排的长远发展才更重要。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