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训练C罗惊现爆笑不止 两新星抢班夺权(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3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11月12日,皇马全队在巴尔德贝巴斯基地进行训练,由于本周末和下周中将有世预赛附加赛和友谊赛的比赛,银河战舰阵中以卡卡为首的12名球员均前往各自国家队报到。相比第一天有10人参加训练,在今天的训练场上更是可怜的只有8人出席,并且主帅佩莱格里尼还迟到了2分钟,成了一个小插曲。

  到场的8名球员分别古蒂、劳尔、马塞洛、加雷、格拉内罗、梅策尔德、杜德克和阿丹。不过在今天的训练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C罗的亮相。葡萄牙巨星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与右脚踝的伤病做着斗争,不过据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目前C罗的伤势恢复得非常理想,甚至将有可能在下周末主场对阵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复出。

  在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C罗领衔德伦特、M-迪亚拉和范尼四位伤病号出现在训练场上,在与佩帅和队友们寒暄问候之后,便回到健身房内继续进行恢复性练习。与此同时,佩帅还从二线队征调了路易斯-赫尔南德斯和斯萨莱两位小将,随一线队一起训练。图文皇马训练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