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媒体:拜纳姆复出堪称完美 禅师胜场追平布朗

2009年11月13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3日,靠着科比和拜纳姆的神勇表现,湖人队主场战胜了来访的太阳队,夺得了西部第一的宝座,赛后美国各大媒体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美联社:拜纳姆复出成就湖人大胜

  在今天的比赛中,拜纳姆成为了科比最有力的帮手之一,他全场18次出手结果命中了13个进球,最后拿下了26分,还有前3后12合计15个篮板球,而且还有3次盖帽,他对于禁区的统治是湖人队本场比赛获胜的基础之一。在因为伤病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拜纳姆在今天重新回到了球场上,结果这次复出后的第一次亮相就取得了这样完美的表现,让所有关注湖人的球迷都非常的欣喜。拜纳姆是在当地时间11月4日与火箭的加时赛最后时刻扭伤自己的手肘的,不过他最终还是帮助湖人队一分险胜,在休息了两场之后,他重新出现在球场上,结果一场爆发帮助湖人队取得了胜利。

  NBA官网:太阳主将无力错失记录

  今天这场可以说是太阳本赛季以来投篮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如果说只拿下13分的纳什还不算什么的话,那么看看他的搭档吧,斯塔德迈尔15次出手只命中了2个投篮,,理查德森9次出手同样只命中了2个,而且在三分线外5次出手全部投失,希尔拿到了9分,弗莱拿到了8分,主力球员这样的表现对于一个以进攻为自己生命线的球队来说意味着什么?虽然替补席上的众将让这个球队最终还是拿到了102分,开赛以来的10场比赛全部超过了100分,但是面对强硬的湖人队,他们凭什么赢球?凭什么去追逐球队在1980-1981赛季的9胜1负的队史最佳开局?

  ESPN:禅师战绩追平老帅布朗

  大胜太阳队对于禅师来说具有非常特别的意义,这不仅是因为他们拿下了对手之后就取而代之成为了西部领跑的球队,而且在胜利之后他也拿下了自己在NBA执教以来的第1048场胜利,追平了夏洛特山猫的主教练拉里-布朗的成绩,双方并列在了教练总胜场榜上的第五位。以现在湖人队和山猫队的实力来看,禅师超越布朗只是时间上的问题,毕竟现在的湖人队可以说是在整个联盟也处于绝对顶尖的地位,而布朗带领的山猫却处于中下游。除了自身的比赛以外,两个教练也对斯科特的下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对于这件事情都非常的吃惊,认为斯科特应该还会有更多的时间来调整球队的阵容才是。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战夙敌斗智斗勇锁胜局 好强科比垃圾时间仍出

阿泰斯特疑似成湖人鸡肋 得分骤减或缘起小飞侠 

东西部排名之争日渐分化 骑士速升西部头羊易主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超级后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