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鲍春来2-0速胜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李宗伟

2009年11月13日15: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9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进入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迎战印尼选手巴卡,最终鲍春来仅耗时31分钟,便以2-0速胜对手晋级男单四强,两局比分分别为21-15、21-15。>>祝贺鲍春来晋级男单四强!

  本次比赛由于林丹缺席,而陈金又在首轮中途退赛,国羽男单夺金的重任都寄托在鲍春来身上,而在昨天1/8决赛中,小将杜鹏宇不敌李宗伟,鲍春来成了国羽男单独苗。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鲍春来好样的,坚持到底!
半决赛战李宗伟,小鲍悬了!
希望半决赛鲍春来战李宗伟有好的发挥!

  首局比赛,开局鲍春来显然没有很快进入状态,以3-8落后,并以7-11落后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小鲍打出了一波3-0的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0-11,随后鲍春来打得更加积极主动,两人一度陷入僵持,15平过后,小鲍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6分以21-15拿下首局。

  次局比赛,鲍春来延续首局良好状态,开局以8-4领先,并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过后,鲍春来继续掌控着比赛,始终将比分优势领先5分,最终小鲍以21-15再下一城,总比分2-0横扫对手晋级男单半决赛。

  在另一场男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李宗伟迎战队友哈菲兹,最终大马一哥苦战三局,以2-1逆转对手晋级半决赛,下轮李宗伟将迎战鲍春来。三局比分分别为10-21、21-15、24-22。

    战况-港羽赛-何汉斌/于洋惨遭逆转 负前NO.1无缘四强
    分析-最被看好组合遭遇五连败 屡负劲敌折射混双危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