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床预赛 葡萄牙双姝获前两名

2009年11月13日1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下午,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结束了第二十六届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蹦床双人资格赛,葡萄牙选手包揽前两名,其中赛欧特以69.5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一,诺保罗以69.300分排在第二,美国选手巴尔卡恩以69.1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三,团体方面,葡萄牙队以0.1分的微弱优势力压俄罗斯队获得第一,俄罗斯获得第二, 成绩是207.300分,加拿大队以204.400分排名第三。

  获得资格赛第一和第二的选手都来自葡萄牙,分别是赛欧特和诺保罗,两人在两跳的难度分是同为6.400和6.800分,但是赛欧特两跳的完成都要优于她的队友,分别获得了35.200和34.300分,以总分69.500分排在第一,诺保罗两跳的完成分分别拿到了34.700分和34.600分,最后总分69.300分,落后赛欧特排名第二。

  排在资格赛第三位的选手是来自美国的巴尔卡恩,她两跳的难度分别为6.000和6.400,在难度上落后于排在前两位的葡萄牙选手,在完成分上,她拿到了34.200和34.900分,得分69.100分,以0.2分的劣势排在第三位。

  加拿大选手瓦诺克排名第四,她两跳的难度不是很接近,第一跳只有6.000分,而第二跳高达7.200分,但是在完成高难度的动作时表现还算正常,相反在完成相对简单的动作时出现了一些瑕疵,第二跳只拿到了33.600分的成绩,尽管她第一跳的成绩排在第一,但是总成绩69.000分只能排在第四位。

  排在第五位到第七位的选手都来自俄罗斯,依次分别是冈查伦科、威利琴科和沃罗尼娜,其中冈查伦科和沃罗尼娜的难度相同,两跳同为6.4000和6.800分,但是完成情况稍有差异,冈查伦科第一跳的完成质量并不是太理想,但是她第二跳完成的非常完美,拿到了高分,而沃罗尼娜两跳都非常稳定,不过总成绩落后于冈查伦科,威利琴科是三人中难度最低的一个,她两跳的难度分别是6.400和6.000,但是她的完成情况非常好,分别拿到了28.200和28.000的完成分,最终得分68.600超过了沃罗尼娜,但是没能超过冈查伦科的68.800分。最后冈查伦科和威利琴科排在第五和第六进入了决赛,而沃罗尼娜由于名额的限制遗憾的失去了参加决赛的资格。

  由于排在第八位和第七位的选手来自葡萄牙和俄罗斯,因此最后两个进入决赛的名额幸运的给了加拿大选手柏晨科和英国选手诺亚恩。相比起诺亚恩,柏晨科的难度相对较大,两跳难度分别为6.000和7.200分,而诺亚恩两跳同为6.000分,两人的最后得分分别为67.900和67.100分,双双晋级。

  团体方面的排名也出炉,实力强劲的葡萄牙队以207.400分的成绩排在第一,俄罗斯队以207.300的微弱劣势排在第二,排名第三的是加拿大队,他们的成绩是204.400分,美国队和巴西队分获第四和第五,成绩分别是203.300分和200.3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