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东进曝引援瞄准:年轻队员为主 “双高”者免谈

2009年11月13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强军

    搜狐体育讯 冲超未果展开大清洗之后,招兵买马为下赛冲超做准备成为了沈阳东进的当务之急。近日,在山东鲁能近况不佳的李金羽表达了希望加盟家乡球队沈阳东进的想法,可是遭到了东进队的拒绝。东进队董事长王进基表示:“李金羽年龄还是有些大,从长远角度考虑我们还是要引进年轻实用的球员。”

  对于昔日“辽小虎”人气球星李金羽很可能下个赛季加盟沈阳东进的消息,沈阳东进俱乐部董事长王进基认为:“李金羽的确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但他目前已经32岁了,竞技状态肯定处于下滑状态。虽然李金羽的加盟,我相信肯定会对我们的球市有一个极大的刺激,但我们还是要为长远打算。我们沈阳东进这次引援的目标就是一个年轻实用,25岁以上的球员基本不考虑了。”

  而据相关人士分析,尽管明年东进队志在冲超,但像李金羽这样的球员的高额转会费和高薪也是俱乐部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加上大羽年龄偏大,所以未必是东进俱乐部中意的球员类型。

  本赛季结束后,沈阳东进只有主力框架的9名队员已经肯定续约,其他球员与教练组在下个赛季都很难再出现在东进队中。近期,已经有来自其他中超、中甲球队的一些队员与东进有过接触,但由于多数队员目前尚有合同在身,不方便前来试训,这使得东进引援的进展并不明显。

  但据了解,目前已经有三到四名球员进入了东进的视线,至于最终能否加盟,还要等东进队的新任主教练确定之后,由主教练来定夺。据俱乐部副总荐国良透露,俱乐部出于长远发展考虑,目前引援的主要目标锁定在1985年后出生的球员,因为目前俱乐部决定续约的张烈、王超等球员多数是老队员,所以引进一些年轻球员,可以让球员的年龄结构更为合理,同时也让队伍更加年轻化,更有后劲儿。(搜狐体育 强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