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赛次轮梁文冲并列领先 张连伟落后5杆第34

2009年11月13日1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梁文冲领比赛次轮张连伟落后5杆,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玲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3日,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次轮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结束,以梁文冲为首的四名球员同时排在记分榜并列领先的位置,另外三位处于榜首的球员分别是荷兰名将罗伯特-德克森(Robert-Jan DERKSEN)、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和格里高里-鲍迪(Gregory BOURDY),他们的总杆成绩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中国著名球员张连伟暂时落后5杆,总杆136(67-69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34名。

  中国球员梁文冲今天大展雄风,在次轮交出65杆,以总杆131(66-65)杆跻身领先榜榜首、领先群雄。今天天气阴沉,昨天下雨后果岭变得潮湿,果岭速度加快,给选手们带来极大的挑战。面对这一挑战,中国名将梁文冲沉着应对,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全场未吞下一只柏忌,并神勇地捉到五只小鸟。早上他从第1洞出发,前九在第7洞捉到第一只小鸟,转场后他分别在第12、13、17和第18洞捉到四只小鸟,让球迷叹为观止。“总体来说打不不错,尤其是推杆发挥很好,我也很开心。”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梁文冲难掩心中的激动。

    >>打虎英雄梁荣银档案 香港公开赛成焦点闪耀全场

    >>香港公开赛第二轮梁荣银66杆 打虎英雄突围成功

  但在喜悦的同时,梁文冲仍然保持着高度清醒,“其实今天还有不少机会捉鸟,像在后九的第14、15和第16洞,开球偏左进了长草,这是我目前应该注意的问题,接下来我会仔细研究对策。”

  荷兰名将德克森今天整体表现可谓先抑后扬,他从第10洞出发后首先遭遇重创,吞下一只双柏忌,好在久经沙场的德克森很快调整心态,接下来分别捉到三只小鸟,以35杆转场。后九洞他再接再励,先后捉到3只小鸟,一度升至记分卡的榜首,成为全场的单独领先者,但好景不长,德克森在最后两洞吞下两只柏忌,未能固守住领先优势,最终单轮交出68杆、总杆131杆。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阿冲加油呀!
看好中国球手!
希望阿冲和张连伟越打越好!

  今年亚洲首位PGA大满贯赛得主梁荣银次轮交出67杆、总杆133(66-67)杆、低于标准杆7。另一位中国球员张连伟今天发挥稳定,全场共捉到4只小鸟,3只柏忌,以69杆结束次轮,两轮总成绩为136(67-69杆)、低于标准杆4杆,排在并列第34名。

  明天,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第三轮将继续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为250万美元,2009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由欧巡和亚巡赛共同认可。(搜狐体育 王玲)

    首轮回顾:分组表 花絮 组图 进入2009年香港公开赛专题

             首轮梁文冲捉5鸟射一鹰 成功调整策略成为关键

             香港公开赛首轮张连伟捉7鸟 自解两大致胜原因

             首轮台北老将汪德昌表现惊艳 感叹缺乏大腕选手

             香港公开赛首轮 法国球员卢克奎恩打出一杆进洞

             花絮:张连伟遭粉丝“骚扰” 感叹有回家的感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