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赛马海军摆乌龙出席发布会 望借爬坡冲佳绩

2009年11月13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1月13日发自文昌)新闻发布会上,终于看到了中国人的面孔,也正是为此,来到现场的新闻媒体也多了不少。马海军穿上了代表着亚洲最佳的蓝衫坐在主席台上,回答着记者们的提问。

  说起环海南岛自行车赛,马海军算是这里的常客了,前两届的环岛赛他都来到这里参加,只是去年因为生病,不得不临时放弃了。“这里的观众还依然那么热情”,马海军笑说。

  能穿上蓝衫,马海军非常开心,“今天我们队的计划就是争取蓝衫,因为前两站时间一直没有拉开,前几站,所以就想争取下。”不过,事实上,他的开心并没有能够持续太久。

  发布会后不久,组委会宣布,因为成绩计算失误,在环海南岛自行车赛第三赛段的争夺中,中国国家队选手马海军被误算为亚洲最佳,但事实上,他只排名第二,经过更正,韩国选手徐石奎才是当天亚洲最佳的真正获得者。

  “其实,中国国家队配合方面还稍微差一点,国外选手都在欧洲经常参加大型比赛,我们在国内,比赛特别少,参加不了太多的比赛,经验上欠缺一点吧。今天我们就在途中抢到一个冲刺点,其他的几个冲刺点都没有抢到。”从马海军的口中不难看出,对于今天的表现,他并不是完全满意。不过,虽然最终没有获得亚洲最佳,但正如马海军之前所说,中国队此次的希望还是能在本届环岛赛中有一个突破。

  “我们现在的队友表现都不错,在亚洲都排名前几名,另外,我们有几个爬山挺好的,最后也希望冲击下团体总成绩,希望比过去的成绩更好。”马海军介绍着本队的战术,但至于是否能够加冕亚洲团体最佳或者个人最佳,马海军还是显出了一定的谨慎,他只说“现在的哈萨克斯坦特别厉害,他们在团队配合,能力比我们要高一筹,比赛不到最后也不好说能拿什么样的成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