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披露兰帕德受伤真因 抠门英足总令铁人报废

2009年11月13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兰帕德经受飞行折磨
兰帕德经受飞行折磨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是俱乐部心头永远的痛。继上次国家队比赛日让利物浦损失了杰拉德和托雷斯两员大将,并直接造成红军状态低迷后;英格兰与巴西的友谊赛尚未上演,切尔西便听到兰帕德恐因伤无缘09年所有比赛的噩耗。据《太阳报》爆料,令蓝军忍无可忍的是,铁人的伤病竟是由英足总抠门引起的!

  据《太阳报》透露,虽然对手是世界冠军巴西,但英足总本次邀请赛只能入账40万英镑,这让英格兰人做出了一个愚蠢的决定,乘坐经济舱完成本次千万卡塔尔的长途旅行。对于习惯了头等舱,身材高大的英格兰球员来说,乘坐经济舱意味着连腿都无法伸直,而空中飞行时间长达8个多小时。很多球员都私下抱怨了足总这种抠门的做法。

  虽然号称铁人,兰帕德还是没能经受住这种折磨,在英格兰队抵达卡塔尔后进行的第一堂训练课上,蓝军队副进行了简单的热身后,一瘸一拐走到场边,并被认定左腿肌肉拉伤(上赛季兰帕德便因左腿肌肉拉伤休战6周),有可能缺席6周左右。也就是说,2009年,球迷很难在赛场上再次看到兰帕德。

  这六周时间里,切尔西将分别对阵阿森纳、曼城、狼队以及埃弗顿,还有两场欧冠比赛要打。尽管外界认为兰帕德尚未完全融入安切洛蒂的进攻体系,但所有人都知道铁人对蓝军的价值。切尔西俱乐部非常气愤,据悉,蓝军已准备向英足总索取90万英镑的赔偿金——兰帕德6周的薪水。(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