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WPBA冠军赛潘晓婷状态神勇 连胜两场晋级十六强

2009年11月13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至16日,2009WPBA巡回赛最后一站冠军赛打响,中国选手潘晓婷参加了这届赛事,在目前的积分榜上潘晓婷高居第二位,凭借冠军赛的发挥有望冲击赛季第一的宝座。

在首日的比赛中,潘晓婷表现神勇连克蕾切尔和威廉姆斯成功晋级16强。

  本赛季潘晓婷保持了很好的状态,在目前的积分榜上,和韩国选手金佳映一道占据了前两名,也显示了亚洲9球的领先水平。由于本赛季多次败在金佳映杆下,潘晓婷在积分榜上始终被压住,冠军赛是本赛季WPBA最后一站比赛,也是潘晓婷超越的最后机会。

  潘晓婷首个对手是蕾切尔,由于实力上的差距明显,潘晓婷轻松获得比赛胜利,随后在32强中又迎来了威廉姆斯,潘晓婷同样没有费太多的功夫,轻松击败对手锁定一个16强名额。连胜两场显示了潘晓婷极佳的状态,也使其成为本届大赛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对于潘晓婷来说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因为其在16强中就将迎来强劲对手,卫冕冠军韦伯就成为潘晓婷通关的拦路虎,除了韦伯之外还有众多名将,尽管难度不小但只要潘晓婷正常发挥水平,按照其本赛季的势头夺冠可能性将非常大。(风清扬)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