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梅西需成阿根廷领袖 梦想队中有哈维

2009年11月13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西班牙将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阿根廷进行一场友谊赛,为了准备这场比赛,马拉多纳早在本周二就与自己的球员在马德里集结,他非常渴望在与欧洲冠军西班牙的交锋中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在老马看来,如果梅西真正成为了阿根廷的领袖,那么球队就能在明年的世界杯上走得更远。

  阿根廷在世预赛上跌跌撞撞惊险出线,梅西表现不佳被看作是很大的原因之一,不过老马在记者会仍然对梅西的表现感到满意。“梅西承担了球队的很多责任,他很好地完成了我交给他的任务,他很高兴他的表现。现在我们已经进入了世界杯,梅西需要成为阿根廷的领袖,我与他进行了交谈,他也非常清楚自己的责任。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必须充分利用他的能力,我对他现在的状况很满意。”

  西班牙贵为欧洲冠军,马拉多纳承认斗牛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博斯克的球队也是世界杯夺冠的大热门,老马说:“很多人都认为西班牙是夺冠的热门,但阿根廷不会轻易认输,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秒,当然他们现在处在最佳的状态。西班牙去年夺得了欧洲杯的冠军,联合会杯也有很好的表现,阿拉贡内斯给这支球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如今博斯克带队,踢出的足球依旧非常漂亮。”当被问到愿意把哪名西班牙球员放到阿根廷队的阵容里时,马拉多纳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哈维的名字,“每一次看他踢球,他都让我心悦诚服,哈维是球场上真正的指挥官。”

  阿奎罗有伤在身,马竞并不愿KUN参加阿根廷队的比赛,但阿奎罗还是私自离队前往国家队报到。对此马拉多纳在记者会上也表示,希望马竞主帅弗洛雷斯放心,如果阿奎罗真的大腿有伤,他不会让自己的女婿冒险出场。“请基克放心,如果阿奎罗周六不能通过体检,我们不会派他出场,我们从任何俱乐部征调一名球员,都会尽力去保护他,绝不会去让他的身体受到伤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