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羽赛举办地上海简介:经济心脏 东方明珠(图)

2009年11月13日1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上海是中国最大、经济最繁荣的城市,2007年GDP以12001.16亿位居中国城市之首,增长率高达13.3%。

  正在向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迈进的上海,肩负着面向世界、服务全国、联动“长三角”的重任,在全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在这个土地面积仅占全国0.06%、人口占全国1%的城市里,完成的财政收入占全国的八分之一,港口货物吞吐量占全国的十分之一,口岸进出口商品总额占全国的四分之一。

  也是中国目前最有国际大都市气质的一座现代城市。上海旅游主要景点有外滩、东方明珠塔、豫园、人民公园、上海野生动物园、中共一大会址、孙中山故居、鲁迅故居、嘉定孔庙、古猗园、吴淞口炮台等。在上海郊外,还有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青浦县淀山湖旅游风景区、朱家角古镇等一批旅游景点。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