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子200米再演中日PK 日本夺冠中国20年未夺金

2009年11月13日2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第18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场展开了第四日的争夺,在女子200米比赛中,再次上演了中日PK,最终日本名将高桥萌木子以23秒53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蒋兰以23秒65获得季军,越南选手武氏香以23秒61的赛季最佳摘银。

  中国共有两位选手参加了200米决赛,分别是第7道的蒋兰和第4道的来玮洁,前者的赛季最好成绩是23秒51,后者的赛季最好成绩是23秒81。她们的实力与高桥萌木子还是有一定差距,高桥萌木子参加了今年的田径世锦赛,并在本赛季创造了23秒15的个人最好成绩。

  比赛开始后,高桥萌木子启动非常好,起跑反应时间为0.181秒,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她在弯道的技术也很不错,最终她以23秒53第一个冲过终点。越南选手武氏香一直紧跟在高桥萌木子后面,最终她以23秒61获得了银牌,并创造了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中国选手蒋兰起跑并不是很好,在弯道中也不是很紧凑,不过她凭借后程强有力的冲刺能力,以23秒65夺得了一枚铜牌。另一名中国选手来玮洁尽管起跑反应为0.183秒,排在第二位,但她途中不够出色,最终仅以24秒08排名第5位。

  回顾亚锦赛女子200米历史我们可以看到,自从1998年严剑葵在福冈亚锦赛夺冠后,中国再没拿过亚锦赛女子200米的冠军,这一次中国队依然与金牌无缘,20多年的无金尴尬仍未改写。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