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比完媒体记者骤减一大半 现场观众寥寥无几

2009年11月13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3日,广州亚锦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在结束了刘翔的决赛之后,今天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空空荡荡,就连新闻中心的记者都少了一大半,不少媒体都已经提前打道回府结束本次报道。

  昨天晚上,刘翔的决赛在奥体中心进行,当时现场涌入了两万多观众,这对于能够容纳八万人的体育场来说大约上座率占据了1/4,而当时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创造了亚锦赛开赛以来的最热闹场面。由于刘翔的出席,导致现场记者人满为患,不少记者因为证件问题还与工作人员发生了小冲突。

  不过,刘翔的比赛刚刚结束,今天的奥体新闻中心内已经冷冷清清。很多记者已经提前打道回府,他们在来之前就只是冲着刘翔的比赛而来,在刘翔的比赛结束之后他们的报道计划也就告一段落。

  亚锦赛今天晚间的比赛由于缺少明星球员,所以关注度不够。虽然今天是周末,但是现场观众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可见在刘翔的比赛结束之后,本次亚锦赛的高潮也已经过去。明天,亚锦赛将进入收官之战。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