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港羽赛:鲍春来PK李宗伟 女单包揽四强混双覆没

2009年11月13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鲍春来高空劈杀犀利]
鲍春来高空劈杀犀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09年中国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各单项1/4决赛角逐。国羽男单独苗鲍春来2-0轻取资格赛选手,与惊天逆转晋级的李宗伟在半决赛狭路相逢。王仪涵、蒋燕皎分别战胜卢兰、王适娴赢得德比,与王琳、汪鑫包揽了女单四强。女双四强国羽占据了三席,混双却继男双之后全军覆没。>>祝贺国羽女单提前包揽女单四强!

  男单:鲍春来孤身进四强 李宗伟惊天逆转

  国羽独苗鲍春来1/4决赛迎战印尼资格赛选手卢姆巴卡。鲍春来凭借全面的技术和高点进攻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以两个21-15连赢两局跻身四强。头号种子李宗伟在与队友哈菲兹的对话中险些爆出冷门,头号种子一上来先丢一局,决胜局哈菲兹一度以20-16握有4个赛点,李宗伟最终挽救了5个赛点上演惊天逆转,三局比分是10-21、21-15、24-22。半决赛李宗伟将与鲍春来打响一场焦点对话。3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2-0轻取印尼新锐桑托索,半决赛与日本新秀田见贤一隔网而立,后者2-1逆转东道主选手陈仁杰晋级。

  女单:国羽包揽女单四强

  女单8强国羽占据了6席,紧接着又包揽了4强。其中,头号种子王琳2-0(21-18、21-5)横扫韩国选手裴胜熙,大龄新秀汪鑫2-0(21-13、21-18)力克5号种子皮红艳,助国羽成功包揽。两场德比进行的波澜不惊,现世界第一王仪涵继上站法国赛后再度以2-0挑落新科世锦赛冠军卢兰,两局比分是21-17、21-15。近期时有惊人手笔的90后新星王适娴未能续写神奇,0-2(18-21、13-21)负于6号种子蒋燕皎。半决赛,王琳将与蒋燕皎“同室操戈”,王仪涵则将检验大龄黑马汪鑫的成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期待鲍春来与李宗伟巅峰对决!
国羽女单是最有把握一项!
混双再次无冠,給国羽敲警钟!

  女双:四强国羽占三席

  奥运冠军杜婧/于洋2-0(21-17、21-10)战胜全新组合张亚雯/田卿挺进女双四强,半决赛迎战头号种子、马来西亚强档陈仪慧/黄佩蒂。两对国羽小花在中韩大战中双双告捷,会师半决赛,其中,4号种子马晋/王晓理2-0(21-16、21-13)力擒5号种子何贞恩/李敬元,2号种子成淑/赵芸蕾2-0(21-11、21-13)横扫8号种子金敏君/朴顺英。

  混双:国羽全军覆没 连续四站无冠

  两对国羽组合在1/4决赛一同出局。何汉斌/于洋在先下一城的有利形势下被3号种子维迪安托/纳西尔连扳两局,惨遭逆转,三局比分是21-19、9-21、9-21。邱子涵/田卿0-2(18-21、19-21)惜败中华台北组合方介民/王沛蓉。国羽就此连续四站无缘超级赛混双冠军。

  男双爆出一大冷门,头号种子、印尼双料冠军马基斯/亨德拉1-2不敌队友尤里安托/古纳万,无缘男双四强,后者半决赛将挑战3号种子韩国强档李龙大/郑在成。(搜狐体育 程田)

    男单-港羽赛-鲍春来2-0速胜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李宗伟
    女单-港羽赛-王琳2-0横扫裴胜熙 携手蒋燕皎进半决赛
    混双-港羽赛-何汉斌/于洋惨遭逆转 负前NO.1无缘四强
    分析-最被看好组合遭遇五连败 屡负劲敌折射混双危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