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本膝盖再伤考验拜仁 里贝里冬歇期前恐难复出

2009年11月13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搜狐体育讯 国家队比赛期间拜仁仍然还是不断收获着坏消息。周四克洛泽才刚刚因为爱子的甲流而被隔离,今日又传来消息说罗本又受伤了。

  据悉,罗本在荷兰队的集训中再次膝盖受伤,已经确定将缺席周末与意大利,以及下周三与巴拉圭的两场比赛。

这条消息已经得到了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的确认。而罗本的伤到底将何时复原目前还不得而知。罗本在10月2日才接受了一次右膝手术,在俱乐部的前两场比赛中也刚刚开始恢复自己的状态。如今再次受伤,相信对于范加尔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

  罗本连绵不断的伤势将成为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博士最头疼的问题之一。当然,还有至今仍然连何时可以复出都不知道的里贝里。本月末沃尔法特将再次检查里贝里的脚踝伤势,以确定法国人还是否能够赶上冬歇期前的比赛。

  不过对沃尔法特来说并不都是坏消息。曾经效力于拜仁的秘鲁射手皮萨罗就仍然很欣赏这位拜仁队医的医术。本赛季彻底回归不莱梅的皮萨罗状态优异,一度领跑射手榜,不过在10月25日不莱梅与波鸿的比赛中受伤,至今已经缺阵了4场比赛。

  由于在这三周中伤情恢复不如预期的这么好,皮萨罗日前已经飞赴了慕尼黑,希望拜仁队医沃尔法特博士可以帮助他摆脱伤病的困扰。尽管如此,恐怕皮萨罗也很难赶上11月21日不莱梅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了。“下场比赛他很可能上不了。” 不莱梅主帅沙夫承认。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