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宋爱民铁饼亚锦赛摘金 感慨福地广州带来好运气

2009年11月13日2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宋爱民,马雪君
宋爱民与马雪君共披国旗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3日广州报道)中国女子铁饼在亚洲堪称无敌,从2002年开始已经获得亚锦赛四连冠。这次亚锦赛上,宋爱民也没有让这么金牌旁落。她以63米90的成绩获得金牌,队友马雪君以63米63的成绩摘得银牌。赛后,宋爱民非常激动地表示:“我的第一个冠军就是在2001年的九运会,也是在广州,也是在天河,这里是我的福地。”

  本次亚锦赛,中国队派出了宋爱民和马雪君的双保险,两人都具有65米以上的水平,在今年的柏林世锦赛上,宋爱民62.42米获得第五。这被外界视为中国队派出了“双保险”。

  对此,宋爱民赛后表示:“双保险?也不能这么说吧,只能说我们有实力。”在夺得本次亚锦赛的冠军之后,宋爱民期待着明年的亚运会的到来,当然终极目标还是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我的目标当然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了,希望到时候能有一个让咱们国家满意的成绩,为了这个目标我一定会努力的。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拿了第四,还有三年时间,三年时间会过的很快,三年里说不上勇往直前吧,但是我会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成绩。”宋爱民说。

  对于广州这座城市,宋爱民不吝赞美之词。“广州我很喜欢,我的第一个冠军是九运会,当时也是在这里,在天河,我很喜欢广州,这里是我的福地。”宋爱民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