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副市长挽留洋教练示爱 刘炜转会事件现转机

2009年11月13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吴 吉)“刘炜不走了,他将以190万元年薪留守上海”,这一消息似乎宣告着“刘炜转会事件”的结束。但是12日,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却否认了这种说法,更称“190万元年薪”的传闻是子虚乌有。不过来自上海市副市长的挽留,的确让刘炜转会事件进入了峰回路转的阶段。

  12日晚间,来自“姚之队”的消息称,因为上海主管体育的副市长出面恳切挽留,所以刘炜决定留守上海队。与此同时,“姚之队”将对他的工资实行百分之百的涨幅,意即新赛季刘炜的薪水将超过190万元,成为CBA“最贵”的三甲球员。“姚之队”的话似乎宣告了刘炜转会风波以皆大欢喜的方式告终。而刚刚上任的上海队洋帅邓华德,更是直接地用“美国式热情”表达了对刘炜的期待:“我知道刘炜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是球队的队长,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我现在非常想他,非常需要他,甚至现在就想要拥抱他。”

  来自高层的挽留,来自主帅的召唤,似乎都在对刘炜说:留下来吧。但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却称“事情远没有到大局已定的程度”。沙伊峰表示,上海市政府确实出面竭力挽留刘炜,也的确说服了他们“重新考虑之前的决定”,但至此,刘炜及其经纪人均还没有得到来自“姚之队”的“报价”。上海市高层给了刘炜三天的考虑时间,而刘炜和俱乐部之间,在待遇等问题上还有待敲定。“我们不会跟‘姚之队’进行直接的沟通,因为缺乏信任的基础。要谈的话,我们会直接找市体育局局长”,沙伊峰的话证明,刘炜转会事件确实出现了转机,但同时也再一次印证了,在刘炜及“姚之队”之间确实存在着难以调和的矛盾。所以,即使刘炜选择留队,双方日后的磨合会否如期望中顺畅?这也成了刘炜及其经纪人踌躇犹豫的问题。

  据悉,目前刘炜也成了上海队唯一的“遗留问题”。除了他之外的其他球员全部完成了签约,球队的训练也渐渐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