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床团体决赛 俄罗斯再拔头筹

2009年11月14日0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莫斯科当地时间11月13日下午六点,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圣彼得堡继续进行,在女子小型床团体比赛中,东道主俄罗斯队再次显示强劲实力,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金牌,成绩是1.5.100分,获得银牌的是加拿大队,成绩为102.600分,美国队获得铜牌,成绩是101.900分。

  小型床团体比赛同样是俄罗斯队的强项,她们在这个项目上的具备强劲的实力,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在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姑娘们不负重托,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高水平,并且获得了这枚金牌。

  俄罗斯队阵容整齐,三名选手的实力比较接近,其中巴兰蒂娜为全队贡献了团体最高得分35.500分,第二高分来自冈查伦伦科,她得到了35.200分的成绩,而沃尔尼娜得到的34.400分的成绩,放在其他队伍中也是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最终俄罗斯队获得了105.100分的总分,并且以较大的优势领先对手获得了金牌。

  获得亚军的队伍是加拿大队,作为一支老牌劲旅,加拿大队的实力不容小觑,在今天的决赛中,加拿大队派出的阵容是伯伊楚克、瓦尔诺克、尼尔皮奥,而三人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其中伯伊楚克和尼尔皮奥在比赛中都拿到了34.600分的好成绩,瓦尔诺克也得到了33.400分,最终得分102.600分,这个成绩战胜了决赛发挥出色的美国队获得银牌。

  以0.7分之差排在加拿大队之后的是获得铜牌的美国队,她们今天的比赛完成的比较理想,代表美国队出战的三名选手分别是甘迪、波尔森和巴尔肯,她们三人在比赛中完全展示了训练水平,巴尔肯更是获得了34.900分的好成绩,甘迪和波尔森的成绩分别为33.200和33.800分,最后总分101.900分惜败给加拿大队获得了铜牌。

  巴西队今天的表现比较中规中矩,三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没有出现重大失误,但是特拉斯在比赛中依旧出现了一点问题,只得到了29.800分的成绩,尽管斯尔瓦和林恩斯的发挥比较出色,但是33.100和32.300的成绩并不能帮助巴西队冲进前三名,最终她们得到了95.200分,排名第四。

  今天比赛中发挥比较失常的是劲旅葡萄牙队,她们原本在这个项目上有奖牌实力,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中,尽管赛欧特和斯莫尔斯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分别获得了34.300分和34.700分的好成绩,但是却由于洛巴罗的失误,导致全队失去了获得奖牌的可能,洛巴罗原本是队中的绝对主力,但是她今天的失误,只得到了22.500分,最终葡萄牙队只得到了91.500分,而这个成绩只能让她们排名垫底。(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