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直击国足赛前最后一练 郑智主力还是替补已成谜

2009年11月14日02: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11月13日 黎巴嫩 报道)黎巴嫩当地时间11月13日,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贝鲁特机场附近的一块破旧体育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练。

从训练的情况来看,郑智在场上的位置依旧是个谜团,前腰还是后腰,主力还是替补,看来只有等待比赛开始时才能知道答案。

  下午15点,国家队开始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助理教练傅博照例带着队员们慢跑,牵拉,认真的做着准备活动,在前面训练中未能参加训练的一些伤员目前也都全部归队训练,只有黄博文一人因为右膝的伤势独自在场边慢跑。

  战术训练开始后,高洪波安排三名后腰朝边路分球,然后让边路球员朝中间传球,或高球,或者前点的低平球;中路的攻防,高洪波交替的先让中后卫将球顶出,再让中路进攻球员进行包抄射门,这组训练并没有安排球员之间的对抗,只是让防守和进攻球员找找感觉。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组训练中,赵旭日和闫峰以及杨昊同时出现在了后腰位置,原本很可能要出任后腰的郑智却不见了踪影,只是在中路完成射门训练。这似乎也在说明,国家队明天的主力阵容中,后腰位置依旧会是赵旭日和杨昊的老搭档,郑智出任后腰主力的可能性不大。那么郑智最有可能的位置只有前腰,这也意味着过去一段时间一直担任前腰位置的姜宁很可能将无缘首发。

  在训练的最后环节,郑智和蒿俊闵两人在场地一侧练习任意球射门,高洪波则安排杜威、冯潇霆、郜林、韩鹏、万厚良在门前进行防守定位球的训练。

  全部训练结束后,高洪波又安排韩鹏和郜林进行了加练,加练的内容很简单,就是门前接边路传中的射门,从射门的质量来看,韩鹏的状态明显强过郜林,这也再次给高洪波排列主力阵容出了难题。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